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Rain世界巡回演唱会 > Rain世界巡演新闻放送

RAIN醉拳舞动香港 上座率九成莫文蔚捧场(图)


RAIN醉拳舞动香港 上座率九成莫文蔚捧场(图)

RAIN醉拳舞动香港

RAIN醉拳舞动香港 上座率九成莫文蔚捧场(图)

RAIN挑逗

  雨:RAIN醉拳舞动香港 心情大好玩到HIGH

  在开场前20分钟,环顾四周很多坐位仍是空的,依照当时的情形,上座率也不过五成。不禁令人担心,RAIN的人气会不会只是泡沫,一场喧哗与骚动过后,没有人真正看他的演出。但在短短20分钟内,观众却迅速填满了整个会场,上座率随之飙升到九成。据悉,可容纳13500人的会场,当时的观众数有12000人左右。

  RAIN的香港演唱会与韩国首尔、美国拉斯维加斯并无不同,但就算是相似的场景,仍让FANS看的心满意足。

RAIN还未出场,前排VIP区就已经尖叫连连。三首歌过后,RAIN首次摘下了他的墨镜,众多FANS终于可以看到他那久违了的可爱小眼睛。RAIN对大家说:“今天参与的人很多,这让我很兴奋。到了今日,终于可以做成我梦想中的演唱会。我向大家保证,一定会很棒的!”

  本来除了VIP站立区之外,现场其他地方都是坐席,但只要RAIN一出场,全场自动起立,跟着RAIN一同摇摆唱歌,RAIN退场换行头,大家便也跟着坐下歇歇脚。记者左边的几个韩国学生一直在跟着RAIN唱歌,还不是喊几句“OPPA, ZZANG!”(哥哥,棒!)而后边的外国记者,一边拿本子记着东西,一边也在随着音乐摇摆身体,还不时拿小相机狂拍——从观众到记者到明星,所有的人都如同参加一个巨大的PARTY一般享受。

  重新编曲的旧歌,这次被演绎出更多不同的风味。《我》的前奏响起时,伴随着有节奏的鼓点,RAIN的肌肉也在有节奏的抖动,不禁让人称奇。而再演绎出道作《坏男人》时,RAIN着红色西装,与蓝色衣裙的伴舞金华英性感互动,再也找不到当年留直发时的那种清涩和可爱,眼前能看到的,只有一个因成熟而极富男人味的RAIN。

  除了热舞之外,RAIN与歌迷的交流的环节是最有趣的。努力练习了一口标准的美式英语,RAIN当然要拿出来与大家共享。他喊歌迷作“MY BABY”,并演唱了那首很好听的《11 DAYS》送给他所有的“BABY”。“一直以来,我的光芒因你们而闪亮。每日我都全力以赴,不想让大家失望。我想有一个能交心的女人,这个人就是我的女朋友”。虽然跟之前演唱会上所说的话一模一样,但现场听到,却别有滋味。

  虽然是第一场,但RAIN明显很在状态,不时地问大家:“好玩儿吗?我很开心!”还故意逗大家说,演出已经过了一半,就为听到大家恋恋不舍地喊“NO”。而他自己则在那里呵呵地笑——舞台上的他感觉性感而遥远,但这笑声却让他显得亲近而憨厚。憨厚之外更有可爱之处,RAIN不是向大家扭扭屁股,还对台下做飞吻状,引来波涛般的尖叫。

  RAIN演唱会最受中国歌迷喜爱的环节,莫过于那套醉拳。在《我出名了你高兴吗》的REMIX版本中,伴舞们挥舞着红色的大旗出场,两旁垂下四个大条幅,上面有RAIN世界巡演的标志,还有中文的“醉拳”字样。RAIN着黑色长袍,中间束一条黄色腰带,完全一副武林人士的打扮。背景上打出龙、竹、折扇等标志性物件,两旁还有写着中文“八先生”的大红灯笼。舞即是武,早就有这种感觉,如今终于在RAIN身上得以融合体现。而香港本就是造就中国武侠片的发源地,如今RAIN来这里耍醉拳,越发相得益彰。

  RAIN自己最喜爱的影子舞环节,现在设计得比SHOWCASE预演时更加华丽,投影变成了十几个,其中更有银色和金色之分,十分耀眼。

  RAIN还携带香港FANS赠送的麦克风出场,这是“香港雨迷世界”的FANS筹款20000多港币,专程送给RAIN的“水晶麦克风”,以配合演唱会的部分演出。

  套上橙色羽绒服,RAIN又恢复可爱本色,摘下墨镜朝大家挤挤眼睛,要大家一起跟他疯玩儿。疯狂过后又是深情告白:“我会健健康康地努力下去,不要忘了,我一直与你在一起!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喜欢RAIN,这需要得到大家的支持。不管是否能成功,但我会努力做到最好!”

RAIN醉拳舞动香港 上座率九成莫文蔚捧场(图)

莫文蔚也来看RAIN的演唱会

RAIN醉拳舞动香港 上座率九成莫文蔚捧场(图)

莫文蔚被人认出-一脸好心情

  星:莫文蔚BOY'Z来捧场 兴奋尖叫如同歌迷

  与之前的香港个唱一样,RAIN的表演总会有很多港星来观看。莫文蔚与记者坐在一起,被认出的她不但没有因被打扰而恼火,反而被谁喊都很开心,还与几个FANS合影留念。不过她身旁可没有冯德伦在,而是有两个好姐妹。演唱会开始后,莫文蔚跟着大家一同随着音乐站起坐下,遇到RAIN突然掀衣露肌肉时,她还会跟旁边女友笑着说些什么,完全是一副FANS做派。

  演唱会结束偶遇香港男生组合Kenny Sun Boy'z,他们态度谦和亲切,不仅很爽快地停下脚步配合记者采访,而且还兴高采烈地给大家展示他们跟RAIN的合影。他们说进后台跟RAIN见面,RAIN对他们很好,很客气。其中一位说他最中意RAIN穿红色衣服时的表演,还有一位一直在赞RAIN的身材,说RAIN很靓仔。最后他们更是开心地表示,都想去买RAIN的DVD来看!

  这几个可爱的大男生,还在镜头前学RAIN扭屁股的动作,引得现场围观的记者和FANS一阵狂笑!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禁止转载!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文蔚 | 宋慧乔 | RAIN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