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少红惊悚新电影《门》 > 悚新电影《门》相关新闻

恐惧VS平静 《门》上海引爆观众媒体严重分歧

恐惧VS平静 《门》上海引爆观众媒体严重分歧



恐惧VS平静 《门》上海引爆观众媒体严重分歧



  19年前李少红因恐怖片《银蛇谋杀案》中的18处凶残镜头而引起观众集体“抗议”,19年后李少红新作——惊悚悬疑片《门》又因心理层面上的恐惧而吓倒一片观众。

  老人儿童中途吓跑 发行方告诫心脏病高血压慎入《门》

  目前《门》导演李少红、制作人李小婉、主演陈坤等人在全国开始《门》的“惊悚之旅”,昨日到访上海,在三家影院的观众点映场中,上海影片放映员反映在影片开始后,每5分钟便有1、2个观众在亲朋陪同下离场,其中以老人和儿童居多,因此发行方告诫胆小者,以及老人、儿童等体弱者或是心脏病高血压患者,最好谨慎观看本片,或是在亲朋陪同下观看。

  据在影院现场的记者目击,有三口之家坐在影院后排看片,当影片出现“白面鬼”洪原(黄觉饰演)后,孩子便因害怕不敢看银幕,而年轻的父母则可能是惊悚片迷,谁都不愿带孩子离场,当“白面鬼”洪原再次出现时,孩子开始哭闹并且越哭越厉害,影响到了旁边观众的观影,年轻妈妈便指使爸爸将孩子带出去让看管,自己继续留在影院观看。

  李少红强调别把恐怖当惊悚悬疑

  与上海媒体观片之后表示没有被吓倒的平静态度相比,现场观众的反应反差非常大,普遍表示确实为片中悬疑气氛心跳加快紧张不已。导演李少红则解释说:“《门》其实是带着观众走进蒋中天的内心世界。我相信蒋中天所面临的压力,是现代人都会遇到的。但他选择的是猜忌,然后疯狂地报复。这种报复的念头可能我也有过,但被压制了。”她说自己拍摄《门》的初衷相当简单,想帮观众做一次宣泄,“《门》其实是一部娱乐片,观众进影院看这部电影,可以安全地进行心理上的复仇。出电影院,就会觉得生活其实还行,至少我们没像蒋中天那么糟糕。” 拍了两部惊悚电影,李少红称自己受了很多希区柯克的影响,“我把这位大师所有的作品都看了一遍,真的从心底里非常佩服他,所以我也是抱着宁当凤尾,不当鸡头的决心,才拍这部电影的。”李少红更笑称自己的胆量是在“太平间”练出来的,这一切与李少红在南京的工作经历有关,“我14岁就出来当兵了,很小的时候就被扔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充满了恐怖感,但后来慢慢适应,便什么都不害怕了。而且我以前在南京的医院工作,每天值班的地方就是在太平间,当你每天必须真正面对的时候,就不再觉得害怕了。因为医院里经常会流传一些恐怖的故事。”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蒋中天 | 洪原 | 观众 | 上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