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少红惊悚新电影《门》 > 悚新电影《门》相关新闻

观众足不出户看电影 数字媒体影院双开《门》

观众足不出户看电影  数字媒体影院双开《门》



观众足不出户看电影  数字媒体影院双开《门》



观众足不出户看电影  数字媒体影院双开《门》



  对于第五代导演李少红来说,在作品中求新求变是个永恒的课题,继文艺片《恋爱中的宝贝》后,这位女导演又将“触角”首次伸向惊悚类型的商业大片,并拍摄完成了新作《门》。日前,李少红带领男主角陈坤来到上海,为自己的这部最新力作宣传造势,而在当晚影片首映式上,《门》的制片方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更联合宣布,这部惊悚悬疑大片除了将于本月18日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外,SMG旗下的上海文广互动电视(SiTV)、百视通 (BESTV)、东方宽频(SMGBB)、东方龙新媒体(DNM)四大新媒体公司将分别通过数字电视、IP电视、网络电视和手机电视同步播放这部值得期待的新片及片花。

  据了解,这是中国电影历史上首次采用院线与数字新媒体同步方式上映电影新片。如果按以往的播映模式,观众只能通过前往电影院看到《门》,而通过电视或组买录像带也有至少6个月时间。随着网络电视、数字电视和手机电视等新媒体的出现,观众可以通过下载,即使足不出户,也能够享受到《门》所带来的惊悚和恐怖。

  而对电影的制作商和发行商来说,利用数字新媒体手段也将会给影片的发行带来更多的收入,从而取得更好的票房成绩。此外,新片在院线和新媒体的同步上映也将对盗版市场起到一定的抵制作用。因此,目前国内正有越来越多电影人把关注的目光投向了数字新媒体,《门》此次与SMG的合作可称得上是一次有益的探索。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数字 | 院线 | 上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