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少红惊悚新电影《门》 > 悚新电影《门》相关新闻

陈坤《门》中为爱疯狂 博得女性观众同情心

陈坤《门》中为爱疯狂  博得女性观众同情心



陈坤《门》中为爱疯狂  博得女性观众同情心



  2007年开年惊悚悬疑电影《门》将悬疑潮流带到上海,在上海三家电影院——上海影城、浦东八百半新世纪影城和大宁影城举办了观众点映场,场场爆满,其中曾发生有趣的一幕:在最晚一场大宁影城的点映中,当影片演到第四十分钟时,一对年轻的夫妇议论谁先抱着孩子出去,年轻的妈妈想继续留在座位上看下去,但担心年幼的孩子会被吓到,最后也想继续观影的丈夫理解的抱走了孩子,满足了妻子的愿望。看完电影后,这位年轻的妻子在导演和演员的见面会上说,她是冲着陈坤来的,非常喜欢陈坤所有的电影电视剧,觉得他很有亲和力,导演找他演这样一个角色很聪明,因为他能赚取女观众的同情心,即便他做了那么疯狂的事,但还是很想原谅他,因为一看到他的眼睛心就软了,感觉他目光里充满了无辜,很令人心疼。

他演的蒋中天为爱这么疯狂都很让人感动,在现实生活能有这样的挚着都很难得了,当陈坤回答了她的问题,她望着陈坤的眼睛连连点头表示认同。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影城 | 孩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