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走光恐惧避警察 郑希怡遮掩娇躯失常狂奔(图)

走光恐惧避警察 郑希怡遮掩娇躯失常狂奔(图)

郑希怡看到警察起步小跑

走光恐惧避警察 郑希怡遮掩娇躯失常狂奔(图)

郑希怡飞奔

走光恐惧避警察 郑希怡遮掩娇躯失常狂奔(图)

郑希怡飞速跑上保姆车

  搜狐娱乐讯 2007年1月12日,香港,郑希怡月前参与“欢乐满东华”的演出时不慎露出T-back内裤,立刻成为娱乐圈的新闻人物。早前记者在中环遇上郑希怡,刚做完发型的她穿上一件性感鸡翼袖T恤的她,看来对性感留有阴影,她走在路上竟要用外套护着自己胸前,然后急步奔跑上保姆车,看来很害怕途人的目光﹗

  郑希怡为了行善,月前参与了“欢乐满东华”慈善演出,可能因为表演时所穿的长裤太松的关系,当她在表演空中飞人,由黄德斌飞到钱嘉乐那边时,长裤就不慎被拉下,在数百万观众面前露出T-back内裤,更吓得全场人等目瞪口呆,当事件发生后郑希怡还出来跟记者做访问,可见她的勇气可加﹗

  虽然在数百万观众面前出丑,但大家对于郑希怡的表现也赞不绝口,不过经一事长一智,郑希怡经过此事后,穿性感服装也份外小心,而心理上也造成阴影。

早前记者在中环威灵顿街见到郑希怡,刚刚打理完一头长发的她正忙于赶着出席一项宣传活动,当时郑希怡身穿一件白色无袖衫、一条镶满珠片的长裤以及白球鞋,由于有她全身打扮很闪很抢镜的关系,连坐于停在街边一辆警车上的一大帮警员,个个也忍不住眼巴巴地望着路过的郑希怡﹗郑希怡在这些奇异目光下,看来有点惊惶失措,也可能经过上次“走光事件”的教训,她犹如患有走光恐惧症,马上将自己的外套改放在胸前遮挡,更摆出一副两手护胸的姿势。这还不止,其中路边一名警察大叔一直死盯着郑希怡,令其满面尴尬,拉着助手拔足狂奔,一帮在楼下守候的歌迷见到偶像忽然飞奔起来,也跟着一同在马路上狂跑,不知就里的还以为他们是在群起追贼呢,后来郑希怡越跑越起劲,更超过助手,飞速跑上保姆车离开。

  飞甩裤全城哄动

  郑希怡月前跟钱嘉乐、黄德斌、胡定欣出席“欢乐满东华”表演空中飞人,可惜失手,更惨被钱嘉乐扯甩裤,当众露出黑色T-BACK,吓得全场人都目瞪口呆,当晚更有网民将20个不同版本的片段放上网,其中几个版本点击次数更多达25万次,可见这件“甩裤”事件绝对是全城哄动﹗为了鼓励郑希怡重新振作,拍档钱嘉乐就声言如果郑希怡没有人要,他会负上责任,令她可以安心释怀。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希怡 | 黄德斌 | back | 钱嘉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