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快乐大脚》IMAX版12日起华星影城独家上映

  搜狐娱乐讯:自得奖法国纪录片《帝企鹅日记》受欢迎后,“企鹅”似乎成了电影的宠儿。美国动画片《快乐的大脚》IMAX版本于12日在华星影城独家上映。 12日举行的《快乐大脚》首映,在华星影城的IMAX巨幕影厅里,观众清晰地领略到南极大陆独特的地貌:碧蓝的海洋,白皑皑的冰山,活泼可爱的企鹅群和其他南极动物……而几场水底及空中的追逐场面更是制作得环环相扣、美不胜收。

  《快乐大脚》讲述在冰天雪地的南极洲,每只皇帝企鹅都靠美妙的歌声找到心灵伴侣,但是有一只叫“波波”的企鹅却天生不会唱歌,因此遭到排挤。双脚老是静不下来的波波自创了一种特殊的舞步,从此“热舞”风潮带动了整个寒冷的冰原,“他”也因此成为了企鹅们心中的偶像。配音阵容强大的《快》找了《魔戒三部曲》的伊莱贾伍德为波波“出声”,波波的爸爸由休杰克曼配音,妮可基曼配波妈,波波暗恋的企鹅美眉葛洛丽娅由《万恶城市》的比蒂妮默菲配音。据介绍,该片去年在北美票房一上映就连续三周蝉联榜首,战胜了“007”,足以证明小企鹅的超级魅力和无穷吸引力。

  据了解,《快乐的大脚》在中国将选择57块数字银幕上映。看来,在中国,“大脚”也将和1月30日上映的“007”展开对决战,只不过一个是数字,一个是胶片。“大脚”已做好准备等着较量“007”。

  据悉,《快乐的大脚》还将于1月26日开始在数字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脚 | 上映 | 快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