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独家:超负荷工作17小时 周笔畅突发高烧停工

  搜狐娱乐讯 昨晚在私下的媒体圈内,流传着这样一则消息:周笔畅突然病倒,被送往医院……消息传出,不少记者都在相互询问,打听这一消息的真伪,一时间各类传闻四起。甚至有消息称即将到访“明星在线”的周笔畅将缺席这几天的一系列公开活动。

搜狐娱乐在今天一早联系到周笔畅的经纪公司,从她们那里了解到一些关于此事的“官方说法”。

  据乐林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周笔畅确实病了,但没有传闻里说的那么可怕。这些天,她都在北京郊区拍摄广告,因为那里的温度奇低,因此在拍摄期间工作人员准备了非常齐全的保暖措施,在她拍摄当天,由于还有部分歌迷参加,本来摄制组可以把周笔畅和歌迷的镜头分开拍摄,也就是说,周笔畅只要完成和歌迷的部分就好,其他镜头她可以在第二天补拍,但是为了保证摄制组的进度,不让工作人员加大搭景的任务量,周笔畅希望可以在当天把所有广告内容全部拍完。也就是因为如此超大的工作量,周笔畅当天直到将近凌晨4点才收工。在寒风里超负荷工作达17个小时,回家之后,周笔畅就出现了感冒症状,晚上开始发高烧被送进医院。不过该工作人员表示,在医生的治疗之下,目前周笔畅已经退烧了,身体状况有所好转。而14、15、16日三天,她的通告都依旧排的很满,这不禁让关心她的人都颇为担心她的身体能否吃得消。

  独家联线:周笔畅希望歌迷不要担心 明后天的活动一定会参加

  搜狐娱乐随后独家联线了周笔畅,虽然电话里的她鼻子囔囔的,而且明显有点打蔫,但可以听出她的精神状态还是很不错,周笔畅告诉搜狐娱乐,自己现在已经不发烧了,但就是很担心自己的嗓子,因为喉咙还是很痛,明天要参加颁奖礼还要唱歌,这确实让她挺着急的,不过她请歌迷放心不论怎样她都会去颁奖现场跟大家见面,同时也请喜欢她的朋友不要为自己的身体担心,她一定会以最佳的状态出现在大家的面前。最后她还开玩笑似的说,“明天会有那么多的好朋友去,我再病也要去参加啊,否则多可惜啊”,不忘孩子的本性。在此搜狐娱乐也希望周笔畅能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毕竟有好身板,才会有好未来。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