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编辑推荐热闻回顾:本周“最摸不着头脑”新闻

   07年才第二周,娱乐圈就有“大”动静。本周某网站爆料内地著名男演员陈道明与女演员左小青“关系”暧昧,并拍下陈道明夜访左小青住宅的照片。今天(12日),有新闻报道称陈道明夫妇怒斥假新闻,并且“很受伤”。

我们都希望这件事不是真的,就像前一阵闹得沸沸扬扬的“张国立"潜规则"某女星”事件一样很快能够平息。“留言止于智者”,陈道明应该可以做的到。

   独家:陈道明力捧左小青成就千万富婆(组图)

   编辑TT推荐:本周最佳“绿帽子”新闻  

   24岁娇妻夜会猛男被拍 甄子丹停工急救婚姻(图)

   忙于为新片《破军》开工的甄子丹自四年前闪电迎娶比自己年轻19岁的汪诗诗后,一直表现恩爱,事事以老婆为首,可惜日前太太被媒体撞见深宵偷会猛男泡夜店,美满婚姻顿起变化,昔日硬汉猛男立刻被冠上一顶满城皆知的绿帽子,这滋味,实在不好受哇......

    编辑丁丁推荐:本周最受网友争议新闻

    李湘被证实获邀主持春晚 将与三大央视名嘴亮相

    正所谓“李湘一出,谁与争锋”,李湘永远是网友心中最爱讨论的娱乐人物之一(短短几天,网友留言就快接近5000条了),爱她的把她捧上天,恨她的人则毫不吝啬自己的口水。她被获邀当央视春晚主持人的新闻,本来是一件好事,每年看那种严肃正经的主持风格看多了,多少有点审美疲劳,换个新面孔也许会让观众多些期待。但李湘又是一个负面新闻缠身的主持人,而且跟央视有点八杆子打不到边,不知这则消息是不是又是其精心策划的炒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楚歌推荐:本周“最豁达的女人”

    宋丹丹新书自爆旧情 披露自己与英达点点滴滴 

    虽然宋丹丹与英达离婚有很长时间了,但是宋丹丹心里究竟是怎么想的呢?是恨?是后悔?是庆幸?近日,她的新书《走进幸福深处》披露自己与英达从结合到分手的点点滴滴,在书中她还毫不忌讳地谈到了她和英达的关系,她写道:我一点都不怨他,哪个男人一辈子就盯着老婆一张脸看呢?”我想女人的豁达在宋丹丹身上显露无疑。

    本周还有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黄金甲》自上映之初就话题不断,先是与《伤城》,接下来是与《三峡好人》的导演贾樟柯。最“奇妙”的是张伟平与周润发之间又展开了一场口水战,真是让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编辑小肥羊推荐:

     矛盾争端: 周润发遭张伟平痛贬 额外要求随意发言让人痛心

     发哥回应:  周润发回应耍大牌:“张伟平出来骂什么鬼”

     张伟平回应:张伟平舌战发哥:演技无可挑剔 做人不敢恭维

     积怨已久:  周润发张伟平被爆积怨已久 拍戏时曾罢工三次

     巩俐“掺合”: 巩俐上海回应《黄金甲》口水仗:周润发人很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伟平 | 陈道明 | 周润发 | 英达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