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末代独裁》 > 相关新闻——《末代独裁》

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弗洛斯特-惠特克被看好(图)

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弗洛斯特-惠特克被看好(图)

  《末代独裁》男主角弗洛斯特-惠特克狂扫英美各大影展及协会,获得的最佳男主角奖超过10座,如今入围了金球奖、挺进奥斯卡,成为莱昂纳多问鼎奥斯卡影帝的头号劲敌。

  《末代独裁》描述一名年轻苏格兰青年医生参加医疗慰问团而来到乌干达,受到当时乌干达独裁者阿敏的赏识,而有“伴君如伴虎”独特经历。该片被誉为今年最骇人听闻的惊悚电影,和《沉默的羔羊》有得拼。阿敏自认是贵族转世,骁勇善战比苏格兰人,佣兵出身的他想要领导苏格兰脱离大英国协而独立,于是自封为“末代独裁”。

阿敏统治乌干达长达8年之久,执政期间为整肃异己而进行大屠杀,民众挖坟的进度赶不上阿敏杀人的速度,许多尸体直接丢弃在尼罗河中喂食鳄鱼…,写下了现代非洲史上最血腥的一页。

  据传阿敏曾经杀害情妇的男友,还将尸体大卸八块、煮熟来吃,因而有“吃人魔王”的绰号。《末代独裁》男是奥斯卡导演凯文麦唐纳的新作,改编自名作家贾尔斯‧佛登的同名小说《末代独裁》。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