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男才女貌》揭面纱 高圆圆唐季礼谈浪漫爱情

电影《男才女貌》上海首映 高圆圆出席(组图)



电影《男才女貌》上海首映 高圆圆出席(组图)



  由北大星光集团、北京星光国际传媒投资拍摄的品牌爱情大片《男才女貌》,今天下午(1月12日)在上海新天地G+Club揭开神秘面纱,主演高圆圆(高圆圆新闻,高圆圆音乐,高圆圆说吧)和监制唐季礼(唐季礼新闻,唐季礼说吧)盛装来到现场和媒体见面。

  电影《男才女貌》是唐季礼继《神话》之后的再度出山之作,此番和马楚成导演合作,实现了影片内容和形式的完美结合,加上由高圆圆、余文乐(余文乐新闻,余文乐音乐,余文乐说吧)领衔主演,实在很值得一看。

电影《男才女貌》讲述了两段感人至深的纯真爱情,其中高圆圆饰演一位听力有障碍的聋哑幼师、余文乐则摇身一变成了一位交通警察。可以说,两个人都是首次尝试全新角色,不仅在演技上有较大的突破,也在戏中擦出了情感的火花。

  既然是一部爱情电影,发布会现场的问题当然也围绕爱情主题了。谈到这个问题,高圆圆大方地说:“我的爱情观一直没有变过,就是那种相濡以沫的爱情。轰轰烈烈的爱情太短暂,我觉得能在一起过日子,能守得住平淡的爱情,才是真的爱情。”相比高圆圆,唐季礼的回答显得更加专业和自身,他把爱情分成了三种:付出型、衡量型和接受型。不过人生路上有缘相遇,唐季礼更希望大家珍惜每一次缘分。接着还向大家透露了自己14、5岁初恋时侯的最浪漫约会,接送女生的绅士形象,令他至今记忆犹新。

  提到影片的票房,唐季礼底气十足地表示:“这不是一部投资上亿的大片,所以对我来说,也没有太大的票房压力”对于和同期上映的电影《生日快乐》大打口水战一说,唐季礼笑着回答:“我还没看到这部电影,两部电影的题材不同,没有太大的可比性,我也没讲过什么,部知道那里来的传言。任何一部电影都会遇到对手,这不是自己能掌握的。”而关于最近颇受关注的《花木兰》选角一事,尽管大家都非常关注,唐季礼还是一再表示要在这里再卖个关子,等完全确定了透露。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季礼 | 高圆圆 | 余文乐 | 爱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