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6十大快乐明星家庭评选 > 最新动态-2006十大快乐明星家庭评选

搜狐独家:肥姐爆料怀孕时已知郑少秋出轨

搜狐独家:肥姐爆料怀孕时已知郑少秋出轨



  视频:2006十大明星家庭评选:肥肥和女儿(上)
  视频:2006十大明星家庭评选:肥肥和女儿(下)

  搜狐娱乐讯 主持界的大姐大沈殿霞在生活中也如主持时那么强势吗?她与郑少秋分手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她又是如何抚养长大自己的爱女呢?

  肥姐沈殿霞在上海出生,就读于市三女中。家族世代经商,父亲当时开的是盐业银行,1958年随父母迁居香港。小时候的肥姐就很喜欢表演,因为自己姐姐的父亲在邵氏电影公司,于是得到了一次面试的机会。

当时的导演想选择一位胖女孩作为片中演员,进入面试现场的肥姐居然发现里面坐着一百多位肥女。虽然对手很多,但是肥姐相当自信,因为只有他胖的匀称而且对表演有着很大的天赋,果不其然,她拿到了很多人梦寐以求片约。但是,父亲在看到合约后却勃然大怒,在他的眼中,演员就等于戏子,是不入流的职业。倔强的沈殿霞还是说服了父亲。在成功的演绎的多部影片后,肥姐发现自己在电影中,永远是做配角,可发展的空间并不大,她索性改行专攻主持。从1967年开始在香港无线电视台主持影响很大的综艺节目《欢乐今宵》,在25年的主持过程中积累了很多经验,也成功奠定了她在主持界乃至整个香港娱乐界的大姐大地位。

  在肥姐事业的鼎盛时期,在她生命中重要的男人郑少秋出现了。在众多人的非议下,二人陷入了热恋。不久,沈殿霞被检查出已怀孕。肥姐此时的内心是相当矛盾的,既有怀孕的喜悦又有得知第三者插足他们婚姻的苦闷。肥姐坦言,此时她和郑少秋之间已经出现了问题。因为肥姐在演艺圈中的地位过于强势,也给了郑少秋很大的压力,在各方面因素的影响下,此时郑少秋已经有了结束婚姻的打算。因为肥姐过于肥胖,在香港不能正常接生,于是肥姐决定飞往加拿大产子,在产子过程中,需要抽羊胎水,而且在产后由于血糖很高,不能吃甜食。整个过程让肥姐刻骨难忘。当时外界有怀疑沈殿霞的产子是一个幌子,即使产子也是郑少秋的私生子。肥姐为了澄清谣言也为了给未来的孩子一个说法,决定让郑少秋用DV全程拍摄生产过程。自己为了亲自见证爱女出生,也减少麻醉药的注入量,整个过程非常痛苦。在女儿长大后,由于过度肥胖,肥姐也决定亲自给女儿联系减肥厂家,还女儿苗条的身材,整个减肥的过程由肥姐亲自参与监督,令现在已经变成美女的女儿感动不已。

  虽然与郑少秋已经离异,肥姐在访谈时还是对这段婚姻表现的很平静。她说:“在生活中,她绝对是个好妻子,和郑少秋从来没有争吵甚至打过架。”即使分手,也是双方在考虑了对方的情况后做出的慎重决定。即使与郑少秋已经没有法律上的夫妻名义,但在郑欣宜的要求下,三人偶尔也会一起吃饭,毕竟过去的感情是没办法一笔勾销的。肥姐说,现在的生活,她已经很满意了。只希望女儿健康快乐的成长,最终找到一个好的归宿。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 沈殿霞 | 主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