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莱卡青蛙王子》将开机 佟掌柜转型青春路线

   拒演“好男儿妈妈”

  13位“好男儿”为角逐由东方卫视投拍的偶像剧《莱卡青蛙王子》男主角,已经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魔鬼特训”。进入第一轮大名单的“候选王子”宋晓波、吴建飞、张晓晨、巫迪文、陈泽宇、魏斌、向鼎、钟凯……为了争夺角色,挥洒汗水之际,剧中另一重要角色,四兄弟的妈妈,也经历了一轮又一轮的筛选。

  据节目制作人叶烽透露,这位名叫“李秀云”的新潮妈妈,是一个鲜花礼品店的老板娘。想当年,可是弄堂里面一枝花。她的婚姻是个谜,谁都不知道她到底结过多少次婚,谁也没有见过她的丈夫,而家里却有四个儿子。她的性格中有天真的成分,特别容易相信人,对男人的花言巧语完全没有免疫力。看见老帅哥就会幻想别人想要追她,尽管40多岁了,还总是把自己当成爱情文艺片的女主角。但和钱比起来,男人又要靠边站。男人对她很重要,可男人若想要骗她的钱,就会死得很难看。她很抠门,爱占小便宜,认为造成自己婚姻不幸的最大原因是没有钱。所以命令儿子们一定要找有钱的老婆。平时除了卖花,她最大的爱好就是向貌似有钱的女孩儿推销自己的儿子。然而她却忽视了就在她身边,追求了她一辈子,弄堂里开早餐店的王大叔……

  对于“好男儿妈妈”的人选,制作人和导演早有打算:“活脱脱一个现代版‘佟掌柜’,年纪不轻,但风韵犹存;爱花言巧语,更爱真金白银。”

  制作人叶烽试着给《武林外传》里“佟掌柜”的扮演者闫妮(闫妮新闻,闫妮说吧)发去一条短信,邀她出演《莱卡青蛙王子》的女主角。可发出的短信如同泥牛入海,一去不见回音。于是,制作人只好又发了条短信给“吕秀才”喻恩泰(喻恩泰博客,喻恩泰新闻,喻恩泰说吧),请他帮忙询问闫妮的态度。很快,喻恩泰的回复来了:“闫妮想转型走青春路线,不想再演妈妈类角色。”

  最佳人选“佟掌柜”错过“好男儿妈妈”,《莱卡青蛙王子》仍在开展“寻妈”活动。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妮 | 青蛙王子 | 妈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