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2007年看温兆伦如何百分之百当“坏人”


访谈:2007年看温兆伦如何百分之百当“坏人”

  主持人黄锐:我想问一下,在你的心目中,因为你之前饰演的角色太多了。你觉得饰演反面角色让观众接受还是饰演正面角色让观众接受?

  温兆伦:坏人干坏人的事是比较主动的。好人如果做一件好事好像是被人家传出去这个是被动。所以有一句话说:好人难做。但是我觉得在这个演绎的市场现在比较缺的位置,我看到的是反面人物的接班人。在若干年前你会看《义不容情》、《今生无悔》写的是那个年代的坏的。可能一出场就知道他很坏,坏到最后一基就有他的下场了。但是我觉得2007年的坏,这种坏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应该比以前更厉害了。

  主持人黄锐:2007年的坏会比以前更厉害?

访谈:2007年看温兆伦如何百分之百当“坏人”

曾经的大反派

  温兆伦:意思就是你感觉更看不出他的坏。他没有触摸到你的时候,而且他会变形,可能比谁得长得帅,学习比谁都好,做很多事,有很多人都说不错,好啊,但是只做一件坏事的时候,就是惊天动地的坏事,就抹煞了他以前所做的好。我觉得比较的人性。而且站在市场操作的方式来说,我站在观众的角度,我既恨他,我又要等他出场。那些好人说他好事的时候,被害的时候,你能不能快点出来,我要看他坏到什么程度。真的是生活当中我跟工作当中可以说是两类。

  主持人黄锐:你生活当中,你觉得自己算是好人的一派,还是算坏人的一派呢。因为你跟我描述了很多坏人的细节,我觉得每一件事情都可以在你的身上看到?

  温兆伦:我可以确定在我家来说,我一定是一个好人。为什么呢?以后我奶奶昨天还骂我,打长途电话来。

访谈:2007年看温兆伦如何百分之百当“坏人”

在家的乖乖仔

  主持人黄锐:为什么骂你,是因为你长时间不回家?

  温兆伦:没有,因为之前帮朋友做了一件事,我是用很仗义来帮的。不知道有谁跟我奶奶通风报信跟我奶奶说了。所以昨天很晚了打电话来(描述奶奶打电话)。

  主持人黄锐:你什么时候会变成坏人?

  温兆伦:当他变成一个魔鬼。如果有人说,温兆伦这个人不好搞,不好相处。这样就完了,他们故意要伤害我的,他们曾经在我身上拿好处,可是失败了,我拒绝了,就是我付出的是真心的友谊,但是对方并不是真心的。这个时候我在他们心中是一个坏人的形象。你不可能说你变掉了,变得是把自己的格调降到跟他们一样的水平跟他们沟通,要有一些素质,你根本不应该花太多的时间跟别人去打交道。因为对他们没有好处,我们应该花多一些时间去增强自己的能力,只为自己的家、自己的事业和打造比较坚固的平台,这样子才会做好。

访谈:2007年看温兆伦如何百分之百当“坏人”

访谈:2007年看温兆伦如何百分之百当“坏人”

访谈:2007年看温兆伦如何百分之百当“坏人”

访谈:2007年看温兆伦如何百分之百当“坏人”

跟新人细数出道经验

  主持人黄锐:这也算是今天在现场温大哥跟我们在娱乐圈里面想跟进入娱乐圈的人的一些忠告。因为很多人通过各种形式进入到娱乐圈,可能他们进入了以后,他们还没有完全做好准备?

  温兆伦:这是蛮恐怖的。当时我们没有想过做明星,或者是拍戏,出唱片,我们没有想过。但是现在都做了,我们也没有说要有什么专才。只是老天爷的安排,唱唱歌,结果唱片给卖了,拍戏,戏给火了。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我觉得首先要要一个心态平衡。千万不要想我要进这一行,就要红。可能你投在这里的时间、心思或者是金钱都回不来。但是最痛苦的不止我刚才这三样。最追不回来的是你自己的隐私。因为从你踏入到这第一行的时候,你将成为一个公众人物,公众人物就失去了一种,就是谁都可以说你,或者是在公共场所对你干什么,打招呼,或者你好,怎样都可以。面对这些反映,做出一个固定的反映,不可以。我们只能说是用笑容。

  主持人黄锐:无论你在做什么都是用笑容?

访谈:2007年看温兆伦如何百分之百当“坏人”

平和面对一切

  温兆伦:用点头和微笑来收下一切。这是一个过程,要非常非常长的时间。心态的平衡要跟随你踏进来的第一天开始,每天都有新的科目给你。但是这些科目没有事先告诉你,今天要学什么。我听一些新人朋友说,他们是从某一些正面学校里面出来的,有很多年,然后出来拍戏。但是有一点诧异。为什么这些情况我们在学校里面没有学过呢?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学校里面没有说什么时候吃中午饭,老师我认识有几位。他们的科目里面,也从来没有在任何一堂课里面说,几点种在拍戏的时候吃午饭。但是我们只要导演说,吃饭,我们就吃饭。你说合理吗,完完全全是合理的,因为是事实,因为在整个经过战斗的工作状况里面,饿只是其中一种很轻的感觉。当你在投入工作的时候,有多少人陪着你,同样感受到饿的感觉。

  主持人黄锐:您待这么多年,在这个问题上,保护自己保护得特别好,特别是自己的家人?

  温兆伦:也会碰到很多的挫折,这些挫折往往也会对家人不公平。

  主持人黄锐:你不想让别人了解你的家庭吗,这是因为什么呢?

访谈:2007年看温兆伦如何百分之百当“坏人”

隐私对艺人很重要

  温兆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如果今天说大家好,我是温兆伦。“好不好看,这个就是我抱着睡的枕头,好温暖哦!”你想不想吐,我都想吐了。这个要是做宣传,你能做几次。

  主持人黄锐:听说你要跟翻拍湖南卫视拍《义不容情》是真的吗?

  温兆伦:《义不容情》这是20年前拍的,从不知道谁是温兆伦,知道谁是温兆伦。我觉得经典的可能真的是只能有一次,可能按照那个模式我们用2007年的方法、高科技生活的感觉,我们再知道一部类似好作品的一个电视剧作品,只能这样说。如果说真正是续集,我真的参与这部戏的时候,我算是不能了解剧情。该杀的都杀了,该病的病了,该不在的不在了,不该死的都被我害死了。我觉得我最后的下场是瘸的腿。

  主持人黄锐:这个消息是不确定的?

访谈:2007年看温兆伦如何百分之百当“坏人”

访谈:2007年看温兆伦如何百分之百当“坏人”

再演坏人给怎么办

  温兆伦:我希望有认真的工作人员真的去把这么好的想法、好的作品延伸出去。把好的作品再打造一次,可以让更多的观众朋友欣赏到2007年制作的《义不容情》续集。

  主持人黄锐:你还会去演吗?

  温兆伦:如果大家还是认为我是可以的,我就把已经放在口袋里面的,剩下40%的坏,而当年只拿了60%的坏出来,最后都把40%的最拿出来,就给它百分之百的坏,然后看2007年的百分之百的坏是什么样的。

  主持人黄锐:我在想2007年的坏,会让大家有多坏。(笑)我们现在来看网友的留言?

  网友:你有好长时间没有出专辑了。有没有打算再唱英文歌?

  温兆伦:可能不会了,我唱英文歌就觉得在学校里面的时候不专业的感觉。下次吧,唱现场。

  网友:上次听到您说绕口令,很好听呢,这次能不能说个,比如:粉红墙上画凤凰,红凤凰,粉凤凰,红粉凤凰,粉红凤凰,黄凤凰,特别感谢!呵呵!

访谈:2007年看温兆伦如何百分之百当“坏人”

绕口令太难了

  温兆伦:(说绕口令)。舌头突然起来了。

  网友:什么时候新专辑能出来?

  温兆伦:新专辑在下两个礼拜会出现最后两首歌,真的花了很长的时间。为什么?是我对歌的要求越来越多,录满了12首歌以外……

  主持人黄锐:会以抒情的歌为主吧?

  温兆伦:也有摇滚,我觉得要有一些新的感觉要摆进去。

  网友:你为什么留起了胡子?

  主持人黄锐:是为下一部戏做准备吗?

  温兆伦:第一是无聊,第二也是为了筹备自己的写真集。因为我自己和喜欢拍照的。我想在写真集里面有另外一种感觉。再多也没有了,你以为我会留到张飞这样的吗。

  主持人黄锐:这也算是你最长的尺度了。

访谈:2007年看温兆伦如何百分之百当“坏人”

谈谈男人也要美容

  温兆伦:这是三个礼拜留的。

  主持人黄锐:很厉害啊,三个礼拜就留了这么长。

  网友:讲讲你用香水的品牌吧?

  温兆伦:也还好啊,我也没有跟谁的香水打广告。

  主持人黄锐:你很喜欢用香水吗?

  温兆伦:我还是蛮喜欢用香水的,早和晚都分开的,早上的香水是跟别人闻的。

  网友:皮肤保养的心得是怎样的?

  温兆伦:因为我不抽烟、喝酒,在这方面应该要注意。

  主持人黄锐:也失去很多乐趣啊?

  温兆伦:因为我不喜欢。以前别人说喝、喝然后就倒下来。这样非常非常不好,真的是非常不好。

  主持人黄锐:对,还不如不喝呢。

  温兆伦:对,非常的害人。

  主持人黄锐:最后给大家留一个问题,就是今后在内地的发展方向是什么样,是以电影全面的拍?

访谈:2007年看温兆伦如何百分之百当“坏人”

  温兆伦:我觉得可能电视剧,因为我蛮喜欢拍戏。歌这方面应该说一项以来面对的场面都不是很多。碰到好歌,适合的时期,我就会出专辑。不是为了每一年像交税一样的,这个必须给自己造成了一些压力,或者是品质上不好的。未来可能是拍戏的机会多,但是我没有放弃音乐。

  主持人黄锐:我想这也是大家一直在网络上说期许的。好了,心里我们的访谈时间也差不多了,今天非常的谢谢温大哥过来跟我们聊了这么多有趣的事情,我们还是希望你好好的注意身体,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谢谢!

  温兆伦:谢谢!

  主持人黄锐:谢谢我们的网友,谢谢!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悠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兆伦 | 黄锐 | 张世杰 | 主持人 | 时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