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 > 华亿联盟剧集

“炊事班”原班人马开新灶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军旅情景剧《炊事班的故事3》将于1月15日开机,原班人马全部上阵,洪班长、小毛、帅胡、老高等观众熟悉的角色依旧保留,在《武林外传》里有过出色表现的两位女将阎妮、姚晨将会被加大戏份。

  《炊事班的故事3》的导演依旧是尚敬,他的老部下洪剑涛、范超、姜超等6个炊事班的骨干一个也没有换。在原来的《炊事班1》和《炊事班2》中,阎妮和姚晨扮演护士长,但是戏份不多。在演完《武林外传》之后,两个人的人气飙升,拥有了大批FANS。尚敬也顺乎民意,在《炊事班3》里给两人加大了戏份。但是由于炊事班的6个活宝都是现役军人,不能谈恋爱,他们的感情问题依旧是空白,6个光棍的情感世界没有任何进展。所以《炊事班3》的重要人物从以前的“六个光棍一台戏”变成了现在的“光棍六个,鲜花两朵”的模式。而且第三部的剧情也“与时俱进”,加进了很多时尚元素,比如2006年世界杯、2008年奥运会等。

  《炊事班的故事》里的演员依靠喜剧成名,之后不约而同地接了悲剧,然后又转头拍炊事班第三部,可谓“由悲转喜”。比如洪剑涛拍了《情系西西里》、《幸福胡同》,阎妮、周小斌接了《房前屋后》,连导演尚敬都拍了反映共和国五十年变迁的历史剧《房前屋后》,然后又接了《炊事班3》。

  对于这种悲喜转换对演员有无影响,“班长”洪剑涛表示,“可能是《炊事班》给人的印象太深了,我去哪儿跟人说普通话别人都不适应,说你还是说广东话舒服。其实《炊事班》的演员都在避免给人留下公式化的印象,我们也不想靠一部戏走遍天下,比如尚导、阎妮他们都在尝试演悲剧,恰恰是不想一条道走到黑。我们好比是经历了悲剧的培训后回来再演喜剧,水平提高了,观众您就放心吧。”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剑涛 | 炊事班 | 6个 | 阎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