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 > 华亿联盟剧集

《情系西西里》电视剧频道新年开篇

  作为2007年央视电视剧频道开篇之作,26集电视剧《情系西西里》1月2日在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隆重播出。《情系西西里》是2006年中意文化交流年的重点剧目,讲述了一段跨国婚姻家庭的情感故事。这部处处充满“洋”气的电视剧由李威导演,著名演员宋春丽,洪剑涛等主演。

原本央视确定的开篇之作是历史剧41集的《卧薪尝胆》,由于最后审查时部分情节需要调整,再加上修改时间紧迫,被迫顺延播出。

  电视剧《情系西西里》的故事情节极富喜剧色彩:妈妈宋春丽一直看不惯儿子洪剑涛找的意大利儿媳妇,再加上夫妻俩的矛盾,洪剑涛的外国妻子跑回了意大利。为了找回自己的妻子,洪剑涛也特别前往了意大利。而当他把自己的意大利妻子哄回家时,却发现自己的妈妈宋春丽也找了个意大利老头来给自己当爸爸……。

  著名演员宋春丽成功塑造了形形色色的荧屏形象,她在剧中扮演邵老太太这一角色,对于自己首次“谈”跨国黄昏恋,宋春丽为自己“辩护”:“谁说我只会演悲剧、正剧,喜剧我也会演,只是没有遇到合适的剧本。在我们这个年龄段主演的戏不多,一般都是大配角,所以能够遇见《情系西西里》这样题材的好剧本真不容易,尤其遇到邵老太这样的主要角色就更不容易,我希望在自己的表演领域里有新的突破,让大家重新认识我。”

  洪剑涛饰在剧中演邵杰,凭借以往的喜剧表演经验,他的出演为全剧平添很多笑料。说到自己的角色,洪剑涛直言倒没觉得有什么难度,“只是由于平时都管春丽叫姐姐,这下倒好,我们却成了母子,在剧中还得不停地叫妈,让我一时很难适应。”值得一提的是,在片中演洪剑涛儿子的意大利小演员雅各布,曾经在《摩登家庭》中有过精彩表演,这次又演绎了一个生长在跨国家庭中的孩子。雅各布是一位意大利驻华使馆人员的独生子,有着一头卷曲的金黄色头发,说着一口比较流利的汉语,胖胖的身子,稀疏的小牙齿,看着十分活泼可爱。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剑涛 | 宋春丽 | 雅各布 | 电视剧 | 西西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