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 > 华亿联盟剧集

洪剑涛:第一次出国很“狼狈”

  《情系西西里》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热播。剧中洪剑涛和宋春丽组成了“中国母子”,剧中还有一对“意大利母子”分别是洪剑涛的“儿子”和“老婆”——意大利小演员雅各布和意大利美女玛丽亚·格拉茨亚。

  因为职业的原因洪剑涛把国内的名山大川基本上游了个遍,可是在拍《情系西西里》之前,却一次国都没出过。

因为洪剑涛是个军人,空军的文职官员,要想出国除非公务,因私旅游是违反规定的。看着朋友们休假的时候一趟一趟又是澳洲又是欧洲的,他只有羡慕的份儿。2005年初,洪剑涛接到《情系西西里》的片约,让他在片中扮演华商邵杰,要在意大利拍摄三个月。洪剑涛非常兴奋,推掉了好几个片约焦急等待,原来2006年是中意文化年,《情系西西里》是CCTV要拍的中意文化交流大戏,洪剑涛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公务出国了。

  洪剑涛回忆说,第一次出国很狼狈,种种传闻层出不穷,什么酒店里没有牙具,没有卫生纸,没有热水,一定要带方便面和酱菜等……结果电水壶、电源转换器、方便面、酱菜全带上了!纸巾干的湿的带了好几大包,哪里像拍戏呀,像是维和部队去灾区。到机场一称重剧组所有人的行李全超重了,又把东西往外倒腾。洪剑涛不好意思的说:“这时只有宋春丽老师镇静自若地站在一旁,静静地看着我们这些第一次出国狼狈不堪满头大汗‘倒儿爷们’”。

  与意大利演员共事,很有意思。在国内拍摄时,洪剑涛为了培养和雅各布的父子感觉,特意把这个调皮的意大利男孩请到家里来玩,那天还正好下雨,两人还进行了雨中“中意足球大战”。玛丽亚在《情系西西里》扮演洪剑涛妻子,她是典型的意大利美女,人不光热情也很热辣,拍起情感戏来,让洪剑涛“消受”不了,第一次和玛丽亚接吻的戏拍完,洪剑涛变成了红脸关公,不料连续几天拍摄都有吻戏,开机前洪剑涛都会自我鼓励一番,一定要给她点COLOUR TO SEE SEE!可是最后这点COLOUR (颜色)又都抹在了他那张被意大利人称为“中国红”的脸上。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剑涛 | 玛丽亚 | 宋春丽 | 出国 | 意大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