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刘孜为《世纪不了情》赶工 被导演称赞有想法

刘孜为《世纪不了情》赶工 被导演称赞有想法

刘孜

  新年时节,很多演员都特意避开工作,给自己放了一个小假,但刘孜却是日夜赶工,连元旦也没有回家,而在异地继续拍戏。

  还在云南西双版纳市打洛镇的刘孜,日前正在拍摄由《亮剑》原班人马打造的《世纪不了情》,这部由央视投资1200万的大戏,将于1月下旬杀青,并于制作完成后在央视1套和8套的黄金时间播出。据刘孜介绍,这部戏不仅是一部爱情史诗,更是一部民族风云史。

  刘孜在其中扮演在抗日战争时期前往西南边陲志愿服务的医科大学汉族毕业生,而作为整部戏的主线人物,除了在爱情上与郭晓冬扮演的傣族青年土司有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更是肩负了保存流传珍贵医典的重任。

也就是由于刘孜对角色十分看重,所以现场也经常出现刘孜对自己所饰演的角色提出新的想法,而现场解决的情况发生。而导演陈斌也很重视刘孜的想法,当刘孜对剧本有异议时,陈斌导演都会停下拍摄,展开讨论,直到让双方都对所讨论出的结果满意为止,难怪刘孜在现场就不住称赞陈斌导演的专业性,不仅将所有的拍摄事宜安排得井井有条,对演员的建议也能合理的听取。而陈斌导演也对刘孜的表演赞不绝口,表示没有选错演员,刘孜确实是一位有想法,有创意的好演员。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 导演 | 陈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