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西望长安》激情戏推迟排练 葛优逃跑害苦记者

  2月6日至11日在保利剧院上演的话剧《西望长安》,昨天下午一点半,原本计划在全总文工团的排练厅,有葛优(葛优新闻,葛优说吧)与饰演女主角的周知将进行话剧《西望长安》中“激情戏”部分的排练。排练时间刚到,不少记者就摆好了各式相机、摄像机等待拍摄影帝的“舞台初吻”。

  但是,众家记者拉开架势等到两点多,也不见影帝的影子。剧组方面赶紧与葛优联系,又过了半小时左右,终于确认,今天男主角不能到场了。尽管女主角还在前来的路上,可绝大多数记者还是选择了收拾家伙走人。可见,对于媒体的报道价值而言,《西望长安》实质上就是“众望葛优”了。

  据悉,葛优对于自己的这次舞台尝试一直暴露在记者的镜头之下颇感不安,本来就不轻的心理压力愈发沉重,回答记者提问时基本上保持低调,相比于很多大牌话剧演员在建组之初就向媒体信誓旦旦地宣称会给观众一种“不一样的”难忘感受的情形,葛优的表现显得相当谨慎。

  不过这一次,众多媒体争拍葛优的“舞台激情戏”,却被“放了鸽子”。剧组方面的说法是葛优前一天排戏排得太晚。到底是精力有限,还是习惯镜头的影帝对近距离“激情戏”感到不太适应,抑或是近期的频繁亮相使得葛优疲于应对媒体,想要专心于排练,从而避开记者的围堵,就不得而知了。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记者 | 激情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