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少红惊悚新电影《门》 > 悚新电影《门》相关新闻

SMG创电影上映新模式 今晚20时直播《门》首映

SMG创电影上映新模式 今晚20时直播《门》首映



   搜狐娱乐讯 上海时尚新地标同乐坊某艺术中心里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影新片首映式。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新媒体配合著名导演李少红最新惊悚电影《门》的首映,在一个极富创意的黑色空间里,以全新的数字新媒体展现形式,让在场观众用数字电视、IP电视、宽频电视和手机电视得到了一次独有的电影大片观赏体验。

  活动现场, SMG与《门》制作方之一的星美联合共同宣布,这部由李少红酝酿了三年的惊悚恐怖片除了本月18日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外,SMG旗下的上海文广互动电视(SiTV)、百视通 (BESTV)、东方宽频(SMGBB)、东方龙新媒体(DNM)四大新媒体公司将分别通过数字电视、IP电视、网络电视和手机电视同步播放这部值得期待的新片及片花。

  据悉,这是中国电影历史上首次采用院线与数字新媒体同步方式上映电影新片。届时,全国近600万的SiTV数字电视付费用户和近20万IP电视用户足不出户就能观看到这部新片,同时全国手机和宽频网络用户也将通过东方龙新媒体和东方宽频提供的下载服务免费看到影片的精彩剪辑。

  据了解,如果按以往的播映模式,观众只有在电影影院排队买票才能看到《门》的上映,如果通过电视或租买录像带看到这部影片最快也要等六个月左右。而今后,如果电影新片上映采取《门》的上映方式,观众则可以通过电视节目点播(VOD)和网络、手机信息下载等多种手段提前看到自己想看的电影新片,而单次观看影片的价格可能要比在电影院还便宜些。

  对电影的制作商和发行商来说,利用数字新媒体手段也将会给影片的发行带来更多的收入,从而多多得益。此外,新片在院线和新媒体的同步上映也将对盗版市场起到一定的抵制作用。因此,目前国内正有越来越多电影人把关注的目光投向了数字新媒体,星美联合此次与SMG的合作可谓是一次有益的探索。

  SMG新媒体的各单位负责人也表示,2007年SMG新媒体将继续引进更多的特色节目内容,让广大用户感受到数字新媒体所带来的独特的电视娱乐新体验。

  相关资料:

  《门》

  影片取材自周德东的悬疑题材网络人气小说《三岔口》。由著名导演李少红操刀,人气小生陈坤、黄觉主演,第42届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奖得主陈顾芳、香港著名导演彭浩翔御用剪辑师李栋全、香港资深特技师罗礼贤及其香港威龙特级公司倾力加盟。

  这是一个因爱而背叛、毁灭的现代版《奥赛罗》。年轻风雅的蒋中天迷失在现代生活的三岔路口,偶遇曾是中学同学的出租车司机李作文,由此触痛了埋藏在心底多年的伤疤——他一直怀疑同窗好友、后来又成为他老板的洪原玷污了自己青梅竹马的爱人文馨,并嫁祸给声名狼藉的出租汽车司机李作文。在寻找“证据”的过程中,蒋中天不断发现新的线索,同时也产生新的困惑,眼前的世界变得让他越来越不敢相信。到底什么才是事实的真相?蒋中天记忆的闸门不断打开又关闭,每一次他都能看见新的“信息”,而这些看似没有关联的信息偏偏纠缠交杂在一起,酝酿成一种猜忌,并化为一种危险的信号。他终于犯下和奥赛罗同样的大错,亲手毁灭了心中的玫瑰。爱情有时就像一只气球,气充的太足反而容易爆炸……

  文广互动SiTV

  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SiTV)成立于2001年12月31日,是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旗下从事数字电视和视频点播业务的经营实体,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有线数字付费频道集成运营平台、数字电视频道运营商及多媒体内容体提供商和服务商。截至2006年底,SiTV全国数字付费频道集成运营平台播出数字节目超过100,000小时节目,集成全国数字付费电视频道21套,通过卫星传输到全国138多个城市的有线电视网络,付费电视用户数达580万户,在全国有线电视用户中覆盖率超过70%,并开通了中国首个公共媒体专业客户服务呼叫中心。

  百视通IPTV

  BesTV百视通公司是中国大陆首家运营IPTV业务的新媒体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是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旗下的新媒体公司。

  2005年3月,SMG获得了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IP电视集成运营牌照,并获准“BesTV百视通”作为运营IPTV电视业务呼号,同年5月,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网通集团签署IPTV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全国范围内开展IPTV电视业务。

  自运营以来,BesTV百视通公司依托SMG强大的内容资产及内容生产、内容管理、技术研发与新媒体运营等综合优势,在内容创新和渠道创新领域积极投入,打造健康和谐的IPTV产业链,构筑可持续发展的新媒体业务商业模式。先后在哈尔滨、上海等城市建立成功试点,所创的“上海模式”得到业界及合作商的肯定,更被业界专家誉为在中国具有普遍推行意义的新媒体商用模式。

  东方宽频SMGBB

  上海东方宽频传播有限公司(www.smgbb.cn)成立于2004年1月,是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旗下通过信息网络传播新闻类、影视剧类、娱乐类和专业类视听节目的综合性宽频网站,也是全国广电行业内第一家专业经营网上视听业务的商业网站。作为全国最具实力的网络宽频电视网站,东方宽频于2006年斥巨资购得06德国世界杯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宽带以及无线版权,令业界瞩目。

  东方宽频已推出新闻、娱乐、体育、电影、电视剧、TVB、理财、音乐、教育、电台、电子杂志、微软媒体播放器“在线商店”、Intel数字家庭等13个频道,可在线收看的视频新闻近20000条,节目储备达上万小时。东方宽频还为微软媒体播放器的在线商店(Online Store)平台提供中文内容;与美国最大的网络播出平台美国在线(AOL)合作推出独家中文电视服务;负责建设微软MSN中国网的财经频道以及视频频道,为国内外中、高端用户提供及时的视频资讯。

  东方龙新媒体

  作为中国最大的广电传媒企业之一的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成员,东方龙新媒体依托SMG在内容制作与集成方面具有的强大竞争优势,以及多年的传媒经营市场经验和深入人心的优势品牌,通过已建立的国内最优秀、最强大完整的内容制作与通信应用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以面向3G的手机电视业务(各种视音频内容服务)为主体,包括短信、彩信、WAP、KJAVA等数据增值业务在内的移动数据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蒋中天 | 著名导演 | 李作文 | iptv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