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易慧向欢唱网格公司讨薪 黑楠称被告的不是他

  昨日有报道指,2005年“超女”易慧已经向北京海淀区法院起诉其签约的欢唱网格公司,追讨被拖欠的演艺报酬。由于该公司是由黑楠成立,因此他也牵扯进事件中。信息时报消息,黑楠接受记者采访时澄清,易慧要告的并不是他,并指事件是媒体的误会。

  有报道称,易慧在起诉书中称,她于2006年1月1日与北京欢唱网格公司签订了《演艺委托合同》,约定该公司为其承接所有宣传演出等活动,并在第一年每月支付她税后生活补贴2500元,次年按20%递增。另外,第一年一切演艺活动的收入双方各分50%,公司应按月与她结清。但自2006年4月起,公司就没有向她支付演艺报酬,并自9月起停止了给她的生活补贴。

  由于欢唱网格公司是由在“超女”大赛中担任评委的黑楠成立,当时易慧还有另一名“超女”叶一茜是该公司旗下的第一批艺人。对于这次的事件,黑楠就对记者说,有关这件事情他目前不方便说太多,但当记者问他是否将事件交由律师处理,黑楠就很大反应地说:“你们要搞清楚,现在她要告的不是我,(但是公司是你的?)公司我也没有任职。这件事只是媒体的一个误会。”(叶毅)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慧 | 黑楠 | 网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