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追梦女孩》 > 《追梦女孩》相关新闻

《追梦女孩》剧情概况

   克蒂斯·泰勒(杰米·福克斯)原本是一位汽车推销员,但这位中年黑人男子一心想进军乐坛,他认为凭借自己的头脑肯定能当一个出色的经纪人,于是他在底特律街头物色有天赋的歌手。他在一个流动舞台上发现了有着优异唱功的女子乐队DREAMETTES,三个美丽的黑人女孩,蒂娜·琼斯(碧昂丝·诺里斯)、艾菲·怀特(珍妮弗·哈德森)与洛雷尔·罗宾森(阿妮卡·诺妮·罗斯),尽管穿着廉价的服装登台,但她们的歌声征服了克蒂斯。

  克蒂斯与这个女子组合的领班C.C.商谈进军乐坛的事宜,身为艾菲·怀特的哥哥,同时有着出色作词作曲能力的C.C.与这三名怀着音乐梦想的女孩都把自己的命运交给了克蒂斯,由他带领进军乐坛。凭借过人的口才,克蒂斯说服了黑人歌星詹姆斯·厄里(艾迪·墨菲),让其提携三名女孩。这个激情彭湃外号“雷神”的歌手目前正处于转型期,他让三位女孩为其和音,没想到这样的组合让观众耳目一新,女孩们的表现深得观众喜爱。一段时间后,克蒂斯让三名女孩以“DREAMGIRLS”的组合登台。艾菲·怀特身为三人中唱功最好的一个,一直担任主唱一职,然而精明的克蒂斯知道,三人中最漂亮的女孩丹娜·琼斯应该是最有商业价值的一个。于是他让蒂娜接替艾菲担任主唱。深爱着克蒂斯的艾菲受到严重打击,在几次演出之后她终于忍不住退出组合。而丹娜则凭借出色的外貌与唱功成功进入美国主流乐坛,更成为一代偶像。与此同时,克蒂斯与DREAMGIRLS使得黑人音乐被主流文化接受,他们成功的背后,交织着背叛、欺骗、相爱、仇恨等各种负责的关系。成名的代价有多高,这群追梦者直到最后也说不清。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菲 | 琼斯 | 女孩 | 蒂斯 | dreamgirls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