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被指与左小青有染 陈道明杜宪称“深受伤害”

  新华报业网讯 元月10日晚,央视隆重播出由陈道明主演的开年大戏《卧薪尝胆》,就在这一天,网上惊爆“陈道明逗留左小青香闺6小时”的绯闻,第二天,这一消息成了诸多媒体娱乐版的头条。面对突如其来的“绯闻”,正在休假的陈道明、杜宪夫妇十分震惊,在与记者的通话中,他们用“深感震惊”和“深受伤害”作出回应,并保留对杜撰这一假新闻之始作俑者诉诸法律的权力。

  向来以做事低调、不掺和圈内是是非非的陈道明,经历至少两年时间潜心研究“勾践”这个历史人物,并以最佳创作状态完成了41集的宏篇巨制《卧薪尝胆》。自《康熙王朝》以后,陈道明对帝王戏已兴趣大减,而越王勾践之所以让他再度出山,完全是这个人物有太多想象空间。陈道明称《卧薪尝胆》与其说是帝王戏,不如说是勾践与夫差两个男人间的交锋。

  就在陈道明和广大观众一样期待着该剧开播时,出现了有关他的绯闻,他觉得“八卦透顶”。刚刚从网上看到这则消息,陈道明、杜宪夫妇的第一反应是“三不”,即“不予理会、不予置评、不上当”。但随着事态的发展,他们所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不得不对此予以关注。昨天上午10时左右,高调发布这一“绯闻”的某知名网站已悄然撤下这则新闻。

  一些圈内人士认为,同在一个剧组拍戏,主创人员之间走得比较近很正常。有关陈道明的这则消息新闻源为“据传”,明白人一眼就能看出消息背后更多的是捕风捉影。新闻最基本的原则是尊重客观事实,看到男女演员间见个面,喝个茶,就怀疑他们之间有“不正当关系”,这完全是一种阴暗的“狗仔”心态,不仅伤害当事人,也是对读者的愚弄。  

(责任编辑:小肥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道明 | 勾践 | 杜宪 | 人物 | 帝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