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爱情贺岁八宝周” > 相关报道

男版《有多少爱可以胡来》观众采访录

  现场反响热烈

  由于是小剧场话剧,观众和演员的距离一下子拉近了,可以轻松地捕捉到演员的每一个细微的表情。随着剧情的发展,演员的喜怒哀乐感染了每一个观众。当男主人公丁一白说到伤心处,台下的一些观众也感同身受地默默流下了眼泪。

  话剧的主题旋律“你说我容易么……”反复诉说着男主人公无奈的心情,直到整出戏结束,很多观众还不由自主地哼着主旋律,回味着刚才的一幕幕。

  观众:就此爱上听广播

  还在读大三的小孙说:我先是在报纸上看到《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的宣传,自己买票去看的。一进场看到舞台布景类似于电台直播间,觉得很奇怪。直到看到第一段故事,才意识到这出话剧是由广播主持人串演,觉得很新颖。这种形式使得演员面对话筒的时候,更容易表达心声。更没想到的是其中主持人的角色还是由文艺广播真实的女主播扮演的,第一次和神秘的广播主持人面对面,挺有新鲜感的,这种形式也使整出戏更有真实感。

  在外企工作的尹先生说:以前真的不怎么听广播,开车的时候也是听CD居多,看完这出戏,觉得听广播可以和生活在同一座城市的人们一起交流,一个人开车的时候也不孤单了。现在,收听FM87.6北京文艺调频已经成为了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

  张女士身有感触地说:我觉得戏里男主人公遇到的情感故事我们每个人身上也都有类似的影子。每个人都或多或少都在感情中受过伤害,是选择勇敢面对还是游戏人生,相信这出戏会引发大家的思考。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观众 | 演员 | 主持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