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茉莉花》北京台开播 女主角大陶红推荐看点

《茉莉花》北京台开播 女主角大陶红推荐看点

茉莉花

  电视剧《茉莉花》已经在北京电视台二套开播了。这部事先并没有做太多宣传的新戏,开播伊始就引起不小的反响。近日,《天天影视圈》记者独家专访了该剧的女主角大陶红(陶红新闻,陶红说吧),让她给大家推荐一下电视剧《茉莉花》的三大看点。

  看点一 演技派明星汇集

  电视剧《茉莉花》的故事发生在民国时期的江南小镇,为了获得制作茉莉花茶的秘笈,民族资本家林桐箴、“青帮”龙头顾绍棠与本埠巨商公孙长生三家展开了一段绵延数年的恩怨情仇。

  作为一部民国传奇剧,剧中汇聚了陈道明(陈道明新闻,陈道明说吧)、程前、李宗翰、贾一平等男星,演员阵容可谓强大。女星方面,则是大陶红一枝独秀。对于自己在剧中的表演,大陶红给出的评价是“还不错”。

  看点二 大陶红演反派

  大陶红在《茉莉花》中扮演一位京剧名伶。她风情万种,辗转在三个男人之间,依附于他们的权贵,最终也毁灭在自己的欲望中。这是一个颠覆大陶红以往影视形象的角色,让她笑称“大家刚开始看,还得适应一下”。

  在06年岁末播出的《妈妈的酱汤馆》中,陶红刚演出了一位纯洁善良的女性。对于在《茉莉花》中的突破表演,大陶红还是充满期待,她说:“如果观众认可,我还可以再演更‘坏’的”。

  看点三 富含地域风情

  在电视剧《茉莉花》中,自然少不了江南民歌《茉莉花》,它不仅是配曲,而且已经跟人物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大陶红在剧中就自己清唱了一段《茉莉花》。

  既然是讲因茶而起恩怨的故事,延续了数千年的茶文化在剧中也得到充分展示。神秘的“第一香”茶园,不仅推动着情节的发展,对于不了解茶叶制作过程的观众来说,也有一定的吸引力。

  此外,《茉莉花》中女演员的主要戏服——旗袍也非常养眼。单是大陶红一个角色的旗袍就将近40套,而且都出自名家之手。如果对民国时期的“服装秀”感兴趣,大陶红推荐的电视剧《茉莉花》不可错过。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红 | 陈道明 | 茉莉花 | 看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