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4届美国金球奖 > 新闻追踪-第64届美国金球奖

金球奖礼包大幅缩水 为大牌明星节省税务开支

  美国国税局与金球奖主办单位10日宣布达成协议,今年提供参加金球奖典礼的明星们的礼包将大幅缩水,好为这些大牌明星们节省税务开支。

  近年来,包括奥斯卡、金球奖等好莱坞盛会,主办单位盛行与厂商合作,给参加典礼的明星们提供价值不菲的豪华礼包,内容从机票、珠宝、电器产品甚至轿车。

由于这些赠品涉及纳税问题,美国国税局与金球奖主办单位10日宣布达成协议,今年的金球奖礼包将大大缩水。

  这股赠送礼包风潮要追溯到1989年,当时举办奥斯卡的美国影艺学院为感谢身价不凡的巨星义务担任颁奖人,特别准备礼包作为感谢。近年来,许多厂商利用这个广告机会,无论奥斯卡、金球奖还是艾美奖,礼包级别越来越高,互相攀比和竞争之风也让礼包的价值越来越离谱。

  美国国税局10日宣布,他们已与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达成协议,在15日即将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明星们收到的礼包将较以往简朴许多。据协议,2004年和2005年的金球奖礼包纳税将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代为承担。而参加2006年颁奖典礼的明星们则要自行负担。参加2006年金球奖典礼的明星们当时收到的礼包包括钻戒、机票等,总价值约4万美元。

   (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球奖 | 礼包 | 10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