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吕克-贝松化身卡通人物谢幕影坛 新片19日上映

  被称为法国著名电影导演吕克.贝松收山之作的真人动画超级巨片《亚瑟和迷你王国》,昨天下午在上海举行了内部试映活动。影片内地发行方多蒙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透露,《亚瑟和迷你王国》将于1月19日在内地正式上映,内地同时也成为这部影片在华语地区的首映地区。

为了让中国的观众能够更好地欣赏这部影片,导演吕克.贝松亲自挑选了每一个角色的中文配音演员。收山之作欧洲票房骄人吕克.贝松已确定于本月15日来华逗留五天,为影片在中国内地的上映宣传。由于他曾宣称“一生只拍十部电影”,而《亚瑟和迷你王国》从公映时间上来说,正是其第十部作品。迄今为止,影片在法国取得的商业成绩在贝松的所有作品中已排位第三。

  据发行方多蒙时代业务总监李小姐透露,吕克.贝松对来华之行非常重视,1月15日先抵京参加首映,17日将到上海。“影片结束,片尾字幕过后,还有一个导演留给大家的惊喜,吕克.贝松将化身非常可爱的迷你造型走上银幕,两只长长的耳朵显得相当有趣。”据悉,在吕克.贝松以往的作品中从未出现过自己出场谢幕的情况,而这仅有的一次也很有可能是他对自己导演生涯的谢幕。导演钦点幕后配音演员《亚瑟和迷你王国》根据畅销系列儿童小说《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改编,结合了真人与CGI动画技术制作而成,堪称法国版《哈里波特》。主角“亚瑟”将由弗雷迪.海默扮演,他凭借电影《寻找梦幻岛》中的出色表演被誉为“全英伦最幸运小童星”。

  吕克.贝松对影片在中国的上映非常看重,去年他担任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时,就在上海全球首播了影片的5分钟片花。据发行方多蒙时代业务总监李小姐介绍,吕克.贝松对内地版上映的监控亲力亲为,其中尤以配音为重,因此此次在内地投放的全部是译制版拷贝。内地版的配音工作长达两个月时间,原因是吕克.贝松要求全部使用专业级配音演员,“他听不懂中文,却要求我们提供所有演员的声音样板,在他全部听过后,钦点角色。”而翻译过程中,不少台词都经过“中国特色”的处理,十分符合当下流行语言,还有琅琅上口的打油诗,非常有趣。□本报记者|吴轶凡|文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多蒙 | 贝松 | 吕克 | 影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