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非常有戏》欲掀中国风 各路明星演绎传统戏曲

《非常有戏》欲掀中国风 各路明星演绎传统戏曲

小刚

  搜狐娱乐讯 随着流行乐坛刮起来势汹汹的“中国风”热潮,不少当下流行歌坛的歌手也纷纷使出自己的本领向中国特色的风格迈进,周杰伦、陶喆、吴克群等一众歌手纷纷以中国风定位自己的音乐风格。近日,为了更好的让观众了解和熟悉中国的传统文化,弘扬有中国特色的音乐风格,有东方卫视主板的一档明星唱戏的全新真人秀活动《非常有戏》即将上演。

  在1月12日举行的首播大典上,不仅有戏曲界的名家大腕梅葆玖、谭孝曾的倾情献声,而信乐团、徐帆、张洪量、小刚、解晓东及好男儿、型秀选手等流行歌手也将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传统的中国文化向经典戏曲致敬。

  据悉,信乐团主唱阿信将演唱全新填词的《北京一夜》,用流行歌曲讲述谭派的历史。而刚刚荣升“舞林盟主”的解小东也不甘人后地拾起了老本行,献唱一曲RAP版的京剧《徐策跑城》。徐帆则将表演昆曲《牡丹亭》中“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的《游园》唱段。而第一次将上海话昆曲融入歌曲中的小刚在开播前一天的彩排上还不忘和上海的媒体抽空学习上海话,十分的用心。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刚 | 信乐团 | 徐帆 | 中国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