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被指拍片跳栏杆不慎弄伤下体 陈奕迅否认(图)

被指拍片跳栏杆不慎弄伤下体 陈奕迅否认(图)

陈奕迅

  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和杨千嬅(杨千嬅新闻,杨千嬅音乐,杨千嬅说吧)正在拍摄电影《阿妙的十年》,有周刊拍到陈奕迅跳栏杆时,不慎再弄伤他的下体。前晚(10日)陈奕迅出席《劲歌金曲》录影,他说下体没受伤,只是周刊的报道和拍摄夸张了。

  对于好友谢霆锋确定快将荣升爸爸,陈奕迅表示霆锋没给他亲口证实,暂时不作评论。他指有发短信给霆锋,但对方没有回应。Eason笑说:“不要又说我和霆锋不和。

我见到霆锋忙于爬巴士、又要跳的士(拍摄《男儿本色》的惊险镜头),努力和交通工具沟通,他没有空回复我。”记者问他会否教霆锋做爸爸的心得,他摇头:“我还在学习阶段,没有能力教他。”

  传陈奕迅在《劲歌》专业投票压古巨基(古巨基新闻,古巨基音乐,古巨基说吧),很有机会夺得本周六(1月13日)举行的“最受欢迎男歌星”大奖,陈奕迅称颁奖礼是刺激乐坛的活动,是一件好事,他参加了多年,没有特别想追求得到的,最重要是彩排的时间够不够,现场表演好不好。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古巨基 | 杨千嬅 | 霆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