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央视国际携手搜狐打造“春晚明星墙”今日启动

  吃年夜饭看央视春晚早已成为中国民俗的一部分,更是中国人民欢度春节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此,央视国际联合搜狐隆重推出主题为:“流金岁月 温馨回忆”网友票选“历届春晚节目明星墙”的活动,这也是央视国际即将推出的春晚6大产品的头一炮!

  从1983年的第一台春节晚会到今天,春晚已经整整办了24年。

有多少人在春晚的陪伴下,长大了、上学了、毕业了、恋爱了、结婚了、生子了……

  在这24年里我们记住了84年马季先生的《宇宙牌香烟》;86年蒋大为老师演唱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更是成为我们父辈的最爱;陈佩斯、朱时茂的《羊肉串》(86年)《胡椒面》(89年)至今仍能带给我们笑声;还有费翔在89年春晚上演唱的《冬天里的一把火》《故乡的云》,更是开启了内地歌坛新的一页;赵丽蓉老师的《英雄母亲的一天》(89年)《如此包装》(95年)绝对堪称经典;《外婆的澎湖湾》《常回家看看》、《相约98》《千手观音》、《春天的故事》、《卖拐》、《昨天今天明天》、《说事儿》,这些精彩的节目精彩的表演早已成为众多观众重要的记忆,有哪些节目是你流金岁月里最为温馨的回忆?

  请各位网友赶快投出你神圣的一票 ,票选您最喜欢的历届春晚节目。搜狐期待您最喜欢和怀念的春晚节目进入“历届春晚节目明星墙”!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春晚 | 搜狐 | 央视国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