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李安兄弟出台“推手计划” 扶持新锐华人导演

  本报讯(记者李俊)眼见中国香港明星刘德华致力于华语电影“新星导”计划,捧出了宁浩这样的才气新导演,王家卫也打算和上影合作推出新导演,如今在国际上最有名望的华人导演李安将推出“推手计划”,将在3年推出10部影片。

  第九届导演年会近日落幕,李安导演因为忙着在上海拍《色·戒》,分身乏术,无法回中国台湾参加活动。但是他的弟弟李岗向记者透露,李安“不仅仅是回来拍一两部电影,而是有更强烈的责任感,准备出台一个‘推手计划’”。据李岗介绍,这个“推手计划”就是以李安的名义来号召一批新锐导演来投身电影事业,将在3年内拍出10部电影,用李安的经验,来改变目前年轻导演拍商业片难以吸引观众走进电影院的瓶颈问题。

  据透露,目前已经有3个剧本在进一步的研究中。而李安准备启动的这个“推手计划”并不会急于收回成本,过早给年轻导演商业压力,“我们注重长远性,而不是立刻收回投资,希望它能带动中国台湾电影的整个创意、制作和发行体系”。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 李岗 | 导演 | 计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