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法国“云雀”唱响柏林电影节 《玫瑰人生》揭幕

  柏林电影节是每年欧洲三大电影节中最早开幕的一个。今年的第57届柏林电影节将于下月8日正式开幕。

  昨天,本届柏林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正式揭晓。根据法国传奇盲人女歌手艾蒂·皮亚芙的经历改编的《玫瑰人生》,已经确定为本届柏林电影节的开幕片。

  柏林电影节的组委会昨天正式宣布了这个消息。这部影片也将作为本届柏林电影节的竞赛单元,角逐最高大奖———柏林金熊奖。

  今年,柏林电影节决定挑选一部知名度略低,但艺术水准和明星效应相对不错的影片,作为本届柏林电影节的开幕片。于是,这部讲述法国传奇盲人女歌手艾蒂·皮亚芙一生经历的影片,进入了人们的视野。据称,这部影片由奥利维耶·达汉执导,法国女星玛丽奥·科迪拉扮演女主角皮亚芙。法国著名男明星杰拉德·德帕蒂约出演影片男配角。这些明星都已经确定将会出现在柏林的红地毯上。而且这部影片目前已经卖出了绝大多数的海外版权。预计将会在年初掀起一股“皮亚芙”旋风。

  “云雀”艾蒂·皮亚芙

  艾蒂·皮亚芙是法国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当红歌手,一生充满不幸。在妓院出生的她,自小即因脑膜炎而失明。成名之后,在一次的空难中失去了她的最爱———拳击手塞丹。她只在这世界上呆了47年。她最有名的经典歌曲包括《玫瑰人生》、《爱的颂歌》和《我不后悔》。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