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 > 影片追踪-张艺谋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

巩俐上海回应《黄金甲》口水仗:周润发人很好

周润发张伟平骂战 巩俐劝发哥不要“对牛谈琴”



周润发张伟平骂战 巩俐劝发哥不要“对牛谈琴”



  搜狐娱乐讯  昨日,巩俐在上海浦东出席了一家电器集团的代言签约仪式,落落大方的她丝毫不避讳称“周润发是我见过最好的演员,而且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周润发和张伟平之间的“骂战”激战正酣,巩俐大胆杀入成为“援兵”,不过巩俐还是暗示性提醒周润发不要“对牛谈琴”,更讽刺一味责怪周润发不敬业的制片人张伟平为“牛”。

周润发张伟平骂战 巩俐劝发哥不要“对牛谈琴”



周润发张伟平骂战 巩俐劝发哥不要“对牛谈琴”



  因为张伟平和周润发之间的矛盾爆发源于,周润发并未出席《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首映仪式,而作为女主角巩俐也没有出现。巩俐昨日解释说:“我当时有工作安排,而且回家看妈妈所以没有能够到场。”至于谈到张伟平和周润发之间的“骂战”,巩俐坦言:“其实具体情况我并不清楚。”所以她不能表明自己支持哪个方面。话到这里巩俐突然停下想了几秒钟,然后补充说:“我可以说周润发是我见到最好的演员,而且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他和我相处、合作都非常得愉快,同时和整个剧组都合作得很愉快。”巩俐如此发言已经明显站在周润发一边,但她似乎意犹未尽继续展开攻势,她说:“其实每一个人处理问题都有不同的方式,对于我而言,可能有时候也会‘对牛谈琴’,不过很多时候我们也不要坚持‘对牛谈琴’。”言下之意,就是提醒周润发在处理张伟平发难的时候,其实完全可以不用回应,并且暗中讽刺张伟平是“不解琴调”的“蠢牛”——一下子引起现场轩然大波,此时聪明的巩俐马上转换话题,聊起新片和来年计划。

周润发张伟平骂战 巩俐劝发哥不要“对牛谈琴”



周润发张伟平骂战 巩俐劝发哥不要“对牛谈琴”



  其实周润发的演技和人品在娱乐圈都是公认多年的。此次张伟平发难,已经有媒体认为是借着《满城尽带黄金甲》最后的档期,希望冲击3.5亿内地票房之王的目的,发嫂接受访问已经表示,“目前忍无可忍,已经准备发律师信给电影公司”。巩俐昨天做如此表态除了帮忙周润发说公道话之外,更显然要周润发不要落入“炒做”圈套,反而中计。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巩俐 | 张伟平 | 满城尽带黄金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