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聂远否认与胡可有恋情 承认绯闻是无风不起浪

聂远否认与胡可有恋情 承认绯闻是无风不起浪

聂远资料图

  《红幡》正在南京电视台如火如荼地播出,收视率也是节节攀高。正是因为这样的好成绩,让男主角聂远(聂远博客,聂远新闻,聂远说吧)放下了手中的工作,马不停蹄地赶到南京宣传。在发布会上,聂远首次回应了缠绕他很久的绯闻,他坦言“无风不起浪”。

  在《红幡》中,聂远一人扮演了两个角色,这对他来说称得上是个挑战,为证明自己不是一个仅外表帅气的明星架子,聂远不惜“毁容”出镜。“演这种角色,会有很多对手戏,那就要找替身,可以找到和我相等身材相似头型的人,但我还有另外一个特型———招风耳,但剧组找了很久都没找到,但我觉得吸引观众眼球的是我那两个角色,观众不会因为那个背影与我的背影不一样而放弃该剧。

  戏拍了不少,随之而来的绯闻也是层出不穷。因为《红幡》这部戏,聂远和胡可(胡可博客,胡可新闻,胡可说吧)传出了恋情,虽然两人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承认过,但细心的人还是能观察出两人之间的暧昧关系。之后聂远又被曝和刘芸(刘芸博客,刘芸新闻,刘芸说吧)、阿娇、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都有过一段情,谈及这个话题,聂远表现得非常大方,“绯闻这个东西,是无风不起浪,我16岁就开始谈恋爱了,确实谈了一些女朋友,和刘芸也确实谈过,最后分手了,这个我可以证实,至于别的,那就是瞎扯了,我和胡可、阿娇、谢娜都是要好的朋友。比方胡可,我可以当面打电话给她,爱聊多久就聊多久,无所不谈。阿娇那时在北京拍戏,我是尽地主之谊,经常请她和剧组的人吃饭。谢娜就更不用说了,本来就疯疯癫癫的,搂着她走都不会觉得奇怪!但这3个人却被说成是我的女友,这也太伤人了。”为了证明自己清白,聂远还说:“本来8日就要来南京宣传的,等胡可档期我就在成都玩了3天,如果我真有感情寄托,怎么可能在成都白白浪费3天时间呢?”记者询问起聂远目前的感情状况,他笑着回答说:“目前的爱情状态应该是‘PK’中,她选择我的时候我也在选择她,选我的不止她一个,选她的不止我一个,我在PK我的对手呢 ”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谢娜 | 胡可 | 刘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