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硬汉”申军谊演技受好评 为追女孩哭好几次

“硬汉”申军谊演技受好评 为追女孩哭好几次

申军谊

  作为石钟山“激情”三部曲的压轴大戏———《玫瑰绽放的年代》自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以来受到了南京广大观众的热烈关注,纷纷表示不管是对革命题材的展现还是人物命运的发展都非常真实,不造作。

  虽然《玫瑰绽放的年代》讲述的是女军人柳秋莎的成长故事,但是剧中有一个男人还是让观众十分的喜欢,他就是“钻山豹”———申军谊。申军谊在剧中扮演的胡一百,是剧中出了名的战斗英雄,曾经一个人打死了一百多个鬼子,司令员给他起了“胡一百”的外号。

他在剧中一直追求着柳秋莎,不料柳秋莎不喜欢野性十足的他,而喜欢知书达理的邱云飞。后来两人在大大小小的多次战役后,结成了兄妹般的深厚友谊。对于自己

  扮演的“胡一百”这个角色,申军谊表示:“胡一百这个人其实是个大老粗,脾气火爆,属于没什么文化,但素质还很高。是个硬汉,但是有别于《亮剑》的李云龙,《历史的天空》里的姜大牙。”

  对于申军谊阔别荧屏多年后所塑造的“荧屏硬汉”胡一百,观众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胡一百这个人物突破了传统军人的俗套,性格鲜明,没有官僚味,打起仗来一根筋。另外还有观众表示申军谊演得真是太真实了,太生活化了,尤其是台词方面,一点都不像以往电视剧中空空而谈,不是说教型,用的语言都很朴实,并且胡一百还常把“粗话”挂在嘴边,动不动就要和人动手,一个有血有肉的军人形象被申军谊给演活了。

  另外,还有观众表示“胡一百”虽然是个“硬汉”,但还是有可爱之处的。一开始胡一百还不把柳秋莎放在眼里,但是当柳秋莎炸掉日本炮楼后,胡一百对柳秋莎来了感觉。剧中胡一百直截了当找到柳秋莎公然示爱的那场戏,很多观众认为很有意思,申军谊把心里害羞但是表面硬朗的心理刻画得入木三分。一个在战场上英勇杀敌的硬汉胡一百为了追女孩子还哭过好几次,很吸引人。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一百 | 申军谊 | 柳秋莎 | 硬汉 | 观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