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欣宜与老外男友夜店狂欢 当街亲吻甜蜜拥抱(图)

欣宜与老外男友泡夜店 狂欢畅饮当街亲吻(图)

与老外手拖手的欣宜,不时露出甜蜜的笑容。

欣宜与老外男友泡夜店 狂欢畅饮当街亲吻(图)

临上的士前,欣宜向男友送吻,即使一只脚踏入车厢,右手仍搭在男友肩膀,依恋不已。

欣宜与老外男友泡夜店 狂欢畅饮当街亲吻(图)



欣宜与老外男友泡夜店 狂欢畅饮当街亲吻(图)

欣宜泡吧至深宵才离开酒吧,男友做护花使者送她离开。

欣宜与老外男友泡夜店 狂欢畅饮当街亲吻(图)

临上车前,两人还拍拖到便利店买饮品。

  早前沈殿霞(沈殿霞新闻,沈殿霞说吧)因病入院,乖女欣宜(郑欣宜新闻,郑欣宜说吧)几乎每天都到医院探望,直至肥姐于上月底飞返加拿大休养,欣宜也赶返温哥华与妈咪及外婆过圣诞,共享天伦。不过,事隔数周,欣宜就趁着妈咪身在加拿大,没王管之下出动和男友约会。

  昨日凌晨一时许,欣宜与外籍新男友到中环荣华里一间酒吧消遣,畅饮及狂欢近两小时后,一对小情侣双双步出,起初二人也甚为机警,不时回头望以防有记者跟踪,发觉没有人之后,他们即放心手拖手,还步行到附近的便利店,只见老外男友在选购东西时,欣宜也不时探头视察四周环境,甚有戒心,他们在店内挑选良久,不过这对“有情饮水饱”的小情人,最后只买了一支水便离开。

  难舍难离

  其后,二人十指紧扣漫步到的士站,老外男友有风度地替欣宜开车门,打算送女友登车离开之际,依依不舍的欣宜却突然转身与男友拥抱起来,并主动亲吻男友脸颊,之后欣宜才独自乘的士返家,男友则独自离开。

  十九岁的欣宜,自从成功收身后便踏入“求恋期”,情史一箩箩,先后与童星出身的林宝麟及外籍男士交往。今年她再结新欢,与金发老外拍拖,亲热举动已不止一次被拍,日前她与男友到兰桂坊泡吧,而向来鬼妹性格的她,也因喝大几杯而情绪高涨,与男友当街亲嘴。欣宜曾担心惹怒妈咪,曾在Blog上公开道歉,但欣宜似乎讲一套做一套,不出数日,她又拖男友继续夜夜笙歌!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殿霞 | 欣宜 | 男友 | 老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