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袁咏仪抱爱子出席饭局 紧张呵护小baby终曝光


袁咏仪抱爱子出席饭局 紧张呵护小baby终曝光



袁咏仪抱爱子出席饭局 紧张呵护小baby终曝光



  BB还未出世前,靓靓跟张智霖经常约好友郭富城、沈嘉伟及邱淑贞吃饭,及后为安胎,就减少了聚会,如今终于等到BB两个月大,一班人又恢复了聚会。上星期大伙儿到上环“尚兴”大吃潮洲菜,靓靓还带着BB出席饭聚,一班叔叔和阿姨为了和这位“大少爷”见面,便把座驾泊到餐厅门口,岂料最后惨被抄牌。不过,能见到这位精灵可爱的“大少爷”,区区一张告票又算什么。

  一班人吃到晚上10时半,紧抱着BB的靓靓才率先步出门口,但当她发现记者时,马上又折回餐厅门外。一向低调的沈氏夫妇就趁机第一时间跳上座驾离开,郭富城就自行急步登上他的林宝坚尼名车。至于靓靓就返回餐厅等张智霖出来,一家人再一同步行上车。拿着毛毯及BB篮的张智霖一马当先,犹如待应一般,靓靓就一直小心奕奕地将BB抱在怀中,全程用手遮着BB的面,不让他的样子出镜,以免被记者的闪光灯吵醒。但她面对记者时还是保持笑容,不慌不忙,慢慢步行到车上,行动十分小心。就记者所见BB头发甚为浓密,手指脚指相当长,相信BB长大后会跟父母一样属于高大一族﹗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智霖 | 袁咏仪 | 郭富城 | 邱淑贞 | 沈嘉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