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郭德纲诽谤案还没完 杨志刚要将官司进行到底

  刚刚在《星夜故事秀》火了一把,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音乐,郭德纲说吧)又惹是非!“郭德纲诽谤师傅案”还没了,因为做客天津的《男人世界》节目,郭德纲提到了他和昔日师傅杨志刚的官司,因为在节目中“不负责任的说法”,杨志刚再次愤怒,下周一,他邀约了全国近50家媒体,要向媒体公布“郭德纲诽谤师傅”的新证据。

杨志刚方面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将他和郭德纲的官司进行到底。

  郭德纲劝杨志刚放下屠刀

  去年12月20日,郭德纲做客那威主持的天津卫视《男人世界》节目,在节目中,他首次正式回应与昔日老师、原天津红桥文化馆馆长杨志刚的官司,郭德纲说,“如果说他不为了名,为什么要对媒体说这些事情;如果说不为了名,为什么要召开新闻发布会;如果说不为利,为什么最早索赔三百万;如果说不为了利,为什么自己降价到现在的二十万,我很不理解这些事情。”郭德纲还说,他这次被告诽谤,对方是以刑事来起诉,附带民事诉讼。“我的律师后来也曾经提到过,好恶毒啊,就是说非要把你抓起来,判几年,否则不能解恨。”郭德纲还表示,官司走到今天,他觉得很无奈,“我只是希望他老人家,端正心态,保重身体,放下屠刀,重新做人。”

  正是这个节目中的一席话再次惹怒杨志刚,使得他决定在下周一邀请全国近50家媒体,向媒体说清楚这些事。昨天,杨志刚的代理发言人刘群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看了这个节目后,杨老师觉得这次比上次的网络上的“诽谤”还要严重,这是一个全国性的电视台,郭德纲说的这些话,给杨老师一家带来的影响更加恶劣。刘群还表示,郭德纲这次在节目中说的这些话给他们的官司增加了更多新的证据,“这次的事情让我们坚定一个信念,这个官司一定要打下去,不管再有什么人来说情,我们都不会就此算了!”

  刘群还向记者补充说了一件事,去年12月初的时候,杨志刚曾经收到了一封恐吓信,信件的最后落款为“曹云金敬上”,这个所谓的曹云金据他们所知就是郭德纲“云”字辈徒弟,“信里说,别惹我师傅生气,别惹大爷生气,否则对你不客气,社会上黑白两道我都有人……”刘群表示,这封信的原件、信封,他们在发布会的现场都将向记者们展示。对于这封信,郭德纲此前已经表示,绝对不是他徒弟曹云金做的,但昨天,记者想向他和经纪人求证此事时,其经纪人手机转入了小秘书中,留言后也无人回复。信报记者任嫣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刘群 | 曹云金 | 杨志刚 | 官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