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王雅捷角膜炎致双目失明 专家称病情不容乐观

王雅捷角膜炎致双目失明 专家称病情不容乐观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曾因在《马大帅》中主演玉芬一角而出名的演员王雅捷(王雅捷博客,王雅捷新闻,王雅捷音乐,王雅捷说吧)突然双目失明,昨天,记者了解到,经过专家会诊,现在王雅捷的眼睛基本已能模糊看见物体了。医生表示目前的当务之急是先把感染压下来,保持眼睛清洁,不再有分泌物。不过医生对此并不乐观,专家强调,王雅捷的眼睛能否恢复如初,现在谁也不敢轻易下结论。

 记者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王雅捷的眼睛此前有一些轻微的虹膜炎,这也是很多演员的通病,因为要经常接受强光的照射。

近日来,随着《旗袍》的热拍和《大明王朝》的宣传,王雅捷始终处在一种超负荷的工作状态,虹膜炎变得严重,发展成为角膜炎,最终由于感染加剧,导致了视网膜大面积脱落造成现在的失明状态。而雅捷遭遇的这个意外,也让《旗袍》剧组措手不及。《旗袍》制片人杨静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王雅捷的双目失明无论是对剧组,还是对她个人来说,都是不幸的事情,现在整部电视剧刚刚拍摄过半,却不得不因为这次意外而暂停。不过杨静表示,不管这部电视剧投资有多大,相信投资方都会对这样的意外表示理解,毕竟王雅捷也不想这样,而且她平时还那么敬业。“人的眼睛还是最宝贵的,我们现在希望雅捷能够尽快恢复。”杨静同时还透露,目前《旗袍》剧组已经下了一个规定,任何人都不可以给王雅捷打电话,“前天我们的副导演给雅捷打了一个电话,结果雅捷就在那儿哭,她非常着急,希望能够早日回来。我们现在的问候反而会加剧她的病症,因此我们都不给她打电话,在这里默默为她祝福。”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旗袍 | 眼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