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港台明星古怪收藏揭密 五花八门无奇不有(图)


港台明星古怪收藏揭密 五花八门无奇不有(图)



  李国祥对布偶、火柴盒爱不释手

  跟莫少聪一样,有着一张“娃娃脸”的香港歌星李国祥,由于在演艺圈的人缘颇佳,所以经常收到不少名人的礼物,更巧的是,这些礼物都是造型可爱的填充布偶,像梅艳芳(梅艳芳新闻,梅艳芳音乐,梅艳芳说吧)就在他生日时送他一只米老鼠的女友“米妮”,而挂在家门上的无尾熊,则是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游澳洲归来的纪念品。李国祥说,目前家中还摆满不少歌迷送来的玩偶,也让他经常爱不释手,不过床边一只蓝色的恐龙,却给他留下了不少难忘的回忆,因为这是已分手的初恋女友送的“定情物”呢!

  李国祥还特别喜欢收藏火柴盒,各种类型的均有,而且每到一处,看到喜爱的、美丽的都会收集起来,“每个火柴盒都有其独特之处,而且可以从盒上的国家、盒子的形态,看出该盒的风格,十分有趣。”他的最爱是一个大型的火柴盒,内有美籍华人网球明星张德培的图片。此外,还有几个从印度不同地方带来的火柴盒,这是他为慈善机构到印度探访贫民区之行所得的,还有一些古老仿古的火柴盒,其中一个是解放前上海火柴厂出品的,十分珍贵。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