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美国动作片《启示》 > 电影《启示》相关新闻

梅尔吉布森新片遭不幸 《启示》墨西哥现盗版

  由好莱坞演员兼导演梅尔·吉布森执导、在墨西哥取景拍摄的电影《启示》预计明年1月中旬在墨西哥公映。不过,眼下在墨首都墨西哥城,影迷只需花20比索(约合1.8美元)即可买到该片的盗版光盘。

  据报道,在此间街头巷尾兜售的《启示》盗版光盘是在一家电影院偷录的,视觉和音响效果很差,还包括观众在放映厅内来回走动寻找座位的场面。

  《启示》是吉布森继《耶稣受难记》之后的又一力作,但该片本月8日在美国上映以来,票房成绩并不理想,首映周末虽然夺得了北美票房榜冠军,但仅赚得1400多万美元,而且第二周就跌至北美票房榜第六名。这一票房成绩和吉布森2004年执导的争议影片《耶稣受难记》相比大为逊色,后者当年的北美首映周末票房高达8380万美元。

  《启示》讲述的是南美丛林中的玛雅帝国在覆灭之初施行暴政迫使人民奋起抗争的故事。片中,绰号“豹爪”的年轻猎人为保护自己的爱人和孩子,克服重重艰险,逃脱血腥追杀,在更为强大的西班牙殖民者上岸之际隐入丛林深处寻找新的生活。

  吉布森花了近一年时间在墨西哥东部韦拉克鲁斯州拍摄《启示》一片,他在片中没有起用大牌明星,演员大部分是墨西哥人,对白也基本采用古玛雅语,配以英文字幕。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布森 | 启示 | 墨西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