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独家快讯:星爷示好 “黄圣依官司”有望和解

独家快讯:星爷示好 “黄圣依官司”有望和解



  娱乐圈大哥级人物双方沟通,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音乐,黄圣依说吧)和星辉公司的官司和解趋势明显!!!

  今日,搜狐娱乐在和香港某艺人闲聊中,提到最近热门的黄圣依和星爷的官司,该性格爽直的艺人竟然透露:双方正在和解中。

  星爷迈出和解第一步!

  在进一步的了解中,我们发现,这位艺人无意中透露的双方和解信息竟然是真的!近日来,沉寂已久的黄圣依和星辉公司之间的合约官司因为再次开庭而成为热点,双方律师在法庭上的辩论和出现在媒体报道中的官司进程可谓精彩万分。

就在官司延至1月26日再次开庭的消息传出后,形势一转,居然出现了和解趋势。而迈出和解第一步的竟然是星爷,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

  据透露,周星驰通过某香港知名女影星找到黄圣依方面,表示了希望和解的态度。该艺人解释,其实星爷本人对于整件事情并不完全知情,随着双方就各自证据的僵持,大有陷入官司泥潭的趋势,再加上黄圣依方面日前公开表示:已经将官司的重要证据提交了法庭。显然这招证据亮相使得星辉公司方面有些措手不及。这才有了和解的可能。

  双方如和解,将面临新问题!

  其实,明眼人可以看出,站在黄圣依背后的,不管是在内地和港台娱乐圈幕后发展多年的那辛,还是近年来带着种种神秘进入娱乐圈的杨子,显然没有一个是软柿子。不难猜测,背后重量级人物的力挺,让黄圣依在整场个人对抗公司的交战中逐渐占了上峰。

  同时,该艺人还透露,在双方开始和解接触后,发现双方此后要面临解决的并不是官司本身,而是因为官司而引发的媒体问题。不知这场官司持久战是否能在新年伊始有个电影式的快乐结局呢??不妨拭目以待。

    周星驰黄圣依官司进程:

    05年10月:正式起诉

    《功夫》小情人反目 周星驰告黄圣依违约诽谤

     05年11月:彻底反目

    《猛龙》首映明星云集 黄圣依避而不谈周星驰

     06年6月:黄圣依签约新公司

      黄圣依秘密签约新东家 周星驰公司拒回应(图)

   07年1月:开庭

   星辉对黄圣依方证据提出质疑 官司将延期宣判

   黄圣依保镖护驾出巡 传星辉欲打算与其和解(图)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周星驰 | 官司 | 和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