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独家:张娜拉梦游演打戏 弄伤自己手指头(图)

独家:张娜拉梦游演打戏 弄伤自己手指头(图)

张娜拉

独家:张娜拉梦游演打戏 弄伤自己手指头(图)

张娜拉弄伤自己手指头

独家:张娜拉梦游演打戏 弄伤自己手指头(图)

张娜拉

  今日,韩国艺人张娜拉(张娜拉新闻,张娜拉音乐,张娜拉说吧)为某品牌羽绒服代言,并将上百万广告经费换成羽绒服捐献给社会福利园的老人们。出席代言活动的张娜拉一身黑色西装,难掩俏皮。虽然进军中国演艺圈两年,拍摄多部电视剧,但普通话水平依然没有长进,没有翻译就难以与记者沟通,最后在记者的要求下不得不难受地与记者对话,场面尴尬。

  进军中国演艺圈已经两年的韩星张娜拉,曾声称要在内地打拼出一番天地,与苏有朋合作出演电视剧《刁蛮公主》之后又发行中文唱片《功夫》,与何润东(何润东新闻,何润东音乐,何润东说吧)闹出绯闻成绩仍是平平,事业上并未有特别突破。

昨日,一身黑色正装亮相的张娜拉为某品牌羽绒服代言,并宣称将上百万广告经费换成羽绒服捐献给社会福利院的老人。对于捐款搞慈善,张娜拉说她看到老人就会想起自己的爷爷奶奶,所以应该多关心他们。

  居住在北京的张娜拉对记者的提问总是依赖身边翻译,问及没有时间学习中文还是自己根本就不努力,张娜拉只得抱歉地说“我努力了,只是太笨。”为了表现自己认真态度,张娜拉只能难受地用中文与记者对话,场面尴尬。举手投足调皮可爱的张娜拉,小手指上缠绕的“创可帖”引起记者关注,张娜拉笑说“昨晚做了一个打架的梦,手到处挥舞,最后撞到了床头,擦破手指。”而这位韩国艺人是否有翻书解梦的习惯?张娜拉哈哈大笑“有时候会问问是什么意思,也许是压力较大。”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拉 | 何润东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