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陕西卫视《周六乐翻天》 > 最新动态-陕西卫视《周六乐翻天》

欧弟李慧珍重庆卖唱 阿牛女友现身周六乐翻天

  最让人期待的综艺节目陕西卫视《周六乐翻天》2007年超强势隆重登场啦!最受欢迎的单元《打算去哪里》完结篇即将上演。超多劲爆主题单元就在星期六(1月12日)晚7:36分陕西卫视《周六乐翻天》。

  上周播出《打算去哪里》新年特别版之后,该单元一下子成为最受欢迎单元,本周即将播出完结篇。

上星期欧弟和李慧珍居然问到了去重庆的路人,他们只能在重庆碰运气了!不过两人也浪漫的在重庆的游轮上看美丽的夜景,品着红酒,大玩铁达尼,在这样浪漫的氛围中,欧弟居然深情款款的对李慧珍告白,李慧珍会答应欧弟的要求吗?两人听说重庆出美女,就在重庆到处寻找美女,但是美女没找到,两人却沦落到在重庆解放碑街头卖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两人可以顺利的问路回到北京吗?而阿牛(阿牛博客,阿牛新闻,,阿牛音乐,阿牛说吧)组更是热闹,在北京王府井小吃街居然和爆肚王现场PK起歌来,吸引了无数路人驻足热情参与,现场很是热闹。阿牛还将在节目中公布新的女友,还一起去吃了全聚德的烤鸭,而主持人柳岩也即将归队参加比赛,到底欧弟组和阿牛组哪一组会先问到去天安门广场的路而获得胜利呢?想知道答案的朋友一定要看节目啦!

  更多更精彩的内容尽在1月12日星期六晚7:36分陕西卫视《周六乐翻天》,保证让你新年乐哈哈!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牛 | 李慧珍 | 重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