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权相佑忘却丑闻重拾自信 称将以新人姿态演出

权相佑忘却丑闻重拾自信 称将以新人姿态演出



  搜狐娱乐讯:去年因牵扯了若干不良事件的电影明星权相佑(权相佑新闻,权相佑说吧)通过电视节目让大家了解的他最近的状况。

  权相佑 在将于13号晚上9点播映的KBS 2TV“娱乐中介”节目《游击约会》中出演,节目中权相佑将同金生敏一同在著名的明洞街便溜达变作采访。

  “出道之后已经8年没有像这样在明洞街溜达过了。”权相佑 说“出道之后,虽然不都是剧中的主角,但是出演的电影和电视剧都获得了成功。

可能因为我长得不帅,而且张得还算自然,所以可以让我出演很多种角色。感觉挺好。”

  去年因各种传言和谣传中度过了2006年的权相佑说“2006年虽然有过很多不愉快的事,但是我将在2007年以新人的姿态,抱着一颗跳动的心来做事。当我很困难的时候曾有很多人站在我这边。我将对此抱着感激来准备2007年的工作。”

  权相佑去年出演的电影《野兽》和《青春漫画》都没有得到预期的好成绩。“相比不算好的电影,好电影却引发了更多的争议,感觉很伤心。很认真卖力气出演的电影没能收到爱戴(爱戴新闻,爱戴音乐,爱戴说吧)也让我感觉很难过。以后,很想自己出演的电影能够在票房卖座同时艺术性也很高。”

  《游击约会》继权相佑出演之后,将于20号请来李俊基(李俊基新闻,李俊基说吧)出演。而27号将由金南珠出演。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俊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