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Rain世界巡回演唱会 > Rain世界巡演新闻放送

Rain香港站巡演将拉开战幕 机场云集一千余人

Rain香港站巡演将拉开战幕 机场云集一千余人



Rain香港站巡演将拉开战幕 机场云集一千余人



Rain香港站巡演将拉开战幕 机场云集一千余人



  搜狐娱乐讯:乘坐印有自身肖像的大韩航空班机抵达香港的世界巨星RAIN(RAIN新闻,RAIN音乐,RAIN说吧)得到了香港当地的FANS和新闻媒体一如既往的热烈欢迎。

  当初曾有报道说,香港航空公司方面为了防止因为RAIN的到来而汇聚太多的人群会威胁影响到公共安全,所以打算将RAIN和其FANS切断,不让RAIN在机场与FANS直接见面。

  而且仅仅在入境前一天的9号,香港机场才允许在超过30人的保镖保护下并且和其他一般乘客分开来的条件下可以在出口处和FANS们进行短暂的见面。

  当天,香港机场很早便开始有很多FANS和当地的媒体舆论汇集,RAIN在香港机场的协助之下来到出口处和FANS们进行了短暂的见面,并随后通过特殊通道离开了机场打道酒店。

  10日下午4点,在某酒店举行的“RAIN WORLD TOUR IN HONG KONG”的记者招待会上,包括香港当地媒体在内的80余家共200余名记者们参加。RAIN世界巡演的企划公司STAR M的相关人士和当地的主管公司和协助团体一同出席此次见面会。

  公开记者招待会后举行的香港STAR TV的采访中,RAIN在回答想给成为FANS们什么样的榜样这个问题时回答“相对于特别的榜样,我更想成为一个FANS严重努力工作的人,成为一个为了梦想不做停息而努力的人。”

  采访后,香港著名的记者Deborah Kan发表了自己对此次采访的感想说“RAIN年少的面孔让我十分惊讶,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年轻人。他的英语也非常的帮。”

  RAIN还收到了FANS们赠送的,白色的麦克风和画有自身画像的直升飞机模型。香港FANS们以这些礼物表达了自己对RAIN一如既往不变的爱。据悉该话筒有可能会在演唱会上被使用。

  “RAIN世界巡演在香港”演唱会将在1月12号13号14号在有1万2千个座席的亚洲世界展厅内举行。据悉,12号、13号演唱会的门票已经售尽,而在之后的14号的演唱会门票也就要销售殆尽。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香港 | rain | fans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