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张扬赵本山《落叶归根》 > 新闻报道-张扬赵本山《落叶归根》

《落叶归根》昨北京首映典礼 赵本山大谢张扬

  “感谢张扬能给我演一个小人物的机会。要不然的话,中国电影要么是皇上,要么是太后,要么是皇子,根本没有我的机会。”昨日在电影《落叶归根》的北京首映典礼上,主演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为国产电影吆喝,“希望大家能真诚地支持国产电影,让投资方多赚钱,因为我认为票房是检验一部电影好坏的主要标准。

  老赵曾与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合作过电影(《幸福时光》),谈及与第五、第六代导演合作的不同感受,他幽默地说道:“最相像的地方都姓张,同时五和六很接近。”不过他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电影分代本身是个不太科学的说法,合作上的差异不能用第几代去理解,只是因人而异,每个艺术家、每个导演对思想的表达都有他自己不同的方法。”他说,“张艺谋通过说戏告诉演员他需要的是什么样的状态;陈凯歌(陈凯歌新闻,陈凯歌说吧)可能重视的是现场的氛围;张扬则是给大家很大的创作空间,他需要很多种样式,再从中选择。而这些都是工作方法上的差异而已。”

  不过在首映典礼上,老赵毫不掩饰对张扬的力捧,“他的最大长处是很温和,张扬能成事!”据悉,《落叶归根》将于本月19日正式在全国公映。此前出品方和发行方已在广州、成都、杭州和南京进行点映,收获好评。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陈凯歌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