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唐季礼携主演宣传新片 余文乐高圆圆“谈情”

  发生在古城丽江的一段爱情,是否不同于忙碌都市里的大城小爱?昨日,唐季礼(唐季礼新闻,唐季礼说吧)、余文乐(余文乐新闻,余文乐音乐,余文乐说吧)、高圆圆(高圆圆新闻,高圆圆音乐,高圆圆说吧)来广州为前日上映的马楚成电影《男才女貌》宣传造势。

  拍一部纯粹的爱情片是唐季礼十几年的愿望,他表示,港产电影更多表现扭曲、黑暗的爱情,自己却更怀念过去那种琼瑶(琼瑶新闻,琼瑶说吧)式的爱情,“生活中可能有很多喝咖啡的人,但其实清水更有利于健康。”

  在电影中,余文乐饰演的交警杨乐和高圆圆饰演的幼儿园教师小悠一见钟情。几经挫折最终走到一起,小悠怀孕后却发现自己有心脏病,只能保住母子其中一人……余文乐昨天表示,自己一直想拍这样一种有别于港产片的“慢节奏电影”,谈及片中单纯的爱情,他认为“只要你认为它是美好的,它就美好,多么艰难都值得付出。”问高圆圆相不相信现实中有这样的爱情,高圆圆则坦言:“我不知道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有没有这样的爱情,我觉得只要两个人相爱,坚持在一起,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 余文乐 | 唐季礼 | 琼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