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少红惊悚新电影《门》 > 悚新电影《门》相关新闻

黄觉恐惧非正常死亡 《门》中角色让自己后怕

黄觉恐惧非正常死亡 《门》中角色让自己后怕



  搜狐娱乐讯 惊悚悬疑新片《门》即将于本月18日全国公映,导演李少红也将于即日起率陈坤、杨幂、黄觉、林申等四位主演在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等七个城市展开影片的巡回宣传活动,并带领各地观众体验一把真正意义上的“惊悚”。

  《门》中,“魅力先生”黄觉饰演的大款洪原可称之为影片中一大惊悚亮点,其“白面冤魂”造型不但令所有看过预告片的观众深感“毛骨悚然”,“洪原”在电影里的离奇死亡更成为片中的一大“悬案”。

在这部李少红最新力作中,“洪原”死于非命,而黄觉也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这种非正常的意外死亡是最令自己恐惧的事:“比如心脏病发、溺水身亡,或者像洪原这样,突然间就死掉了等等,那种感觉真的挺可怕的,上一秒钟还好好地活着,可下一秒钟就不在这个世界上了,有时候我想想洪原在电影中的死,都会觉得很后怕。”

  《门》故事梗概

  青年编辑蒋中天同时遭遇失恋和失业的痛苦。青梅竹马的女友文馨突然失踪;情敌洪原买下出版社;曾经对文馨强奸未遂的仇人李作文突然出现,令蒋中天陷入崩溃边缘。更让他震惊的是洪原到蒋中天家拜访的次日竟在办公室被人暗杀!公安局把蒋中天列入怀疑对象。蒋中天一直在家装修,不在案发现场的事实只有邻居老常可以作证。但是因墙面渗水,蒋中天到楼上察看时,竟发现老常是卧底监视自己行踪的警察!

  蒋中天在逃亡中误乘上李作文的出租车,他断定李作文是杀害洪原和绑架文馨的凶手!没想到李作文却告诉他,当年自己没有对文馨下手的真正原因是:我从来不戴别人戴过的帽子!他暗示洪原才是当年侵犯文馨的原罪。

  蒋中天陷入道德与背叛的冲突之中。他脑海里反复出现自己刺杀洪原的画面,又不断用自己不在杀人现场的事实推翻这种痛苦而可怕的想象。正在此时,电话留言器传来了文馨的声音:我们谈谈吧!我在……

  蒋中天再次上路,对文馨苦苦的思念和不懈地寻找,真相终于昭然若揭,骇人听闻……蒋中天震惊了!

  这是一个关于人性与道德、爱情与友情的警训!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原 | 文馨 | 蒋中天 | 李作文 |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