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少红惊悚新电影《门》 > 悚新电影《门》相关新闻

陈坤好了伤疤忘了疼 大半夜要跟李少红“玩命”

陈坤好了伤疤忘了疼 大半夜要跟李少红“玩命”



陈坤好了伤疤忘了疼 大半夜要跟李少红“玩命”



  搜狐娱乐讯 再过7天,李少红的惊悚之《门》便向全国观众敞开,届时,观众将窥看到这部集合了偶像明星、动作、飞车、特技、情爱、魂魄等诸多惊悚元素的《门》中的奥秘,不仅将以唯美而诡异的画面挑战千万观众的眼球,同时也将考验他们对惊悚恐怖画面的心理承受力、扑朔迷离剧情的分析力!

  作为影片男一号,陈坤回忆在拍摄过程中的感觉,就是“几乎每天都处于崩溃边缘”。以“桥上飙车打斗戏”为例,他和对手演员林申要在没有护栏的长江第一跨桥上一边飙车一边打斗,林申摁倒陈坤时,陈坤的头正好探在桥外,“那可是88米高的桥呀,我看了一眼,顿时满头冷汗,再不敢看第二眼。

这种状态是演员外向的真实感受,但作用在角色身上,却成为角色内心恐惧的最佳写照。”尽管特技师罗礼贤在现场立下军令状,但事实上,罗礼贤的内心也充满了紧张,毕竟此前都是他本人来做这些危险镜头,而这一次是让国内一线演员亲自上阵。“当时顾不了那么多了,要是搁别的组,我肯定跟导演说不拍了,但是在现场看着少红导演和婉娘(李小婉),我张不开这嘴。”

  事实证明,罗礼贤不愧为大师,他将所有特技戏份的危险系数都降到了最低。经过这样不断的磨合,大家的相互信任逐渐建立起来。“我是一个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人,到后来拍的有点儿疯狂。在解放碑前蒋中天被撞飞上天那场戏中,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因为对于大家有说都是第一次,不管是我还是摄影机,哪个也不允许出差错。”其实这个镜头搁国外都是在影棚里拍摄的,然后再后期合成。但合作得越来越默契的李少红和罗礼贤,都想做一次破天荒的“壮举”——借助解放碑所有的楼群作背景,一次拍摄成功。那天有几千人在现场围观,人越多大家越是紧张。后来老天帮了剧组一个大忙,在关键的时候下了一场二十分钟的阵雨,人都散了。“等到夜里三点多钟的时候,我们拍了那个镜头。而且是一次成功。我下来跟导演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想再来一次’。导演说:你这不是跟我玩命吗?不用了,我们已经胜利了。”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礼贤 | 陈坤 | 李少红 | 导演 | 镜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