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4届美国金球奖 > 金球图片-第64届美国金球奖

第64届金球奖最佳导演提名: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第64届金球奖最佳导演提名: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凭借一张布满了皱纹的脸和在观众心目中的偶像地位,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名字只要出现在银幕上,准能引起人们的轰动,这样的影星并不多见。更不为人所知的是,伊斯特伍德同时还是一位制片人兼导演,在这些领域创下了令人惊羡不已的成功记录。直到他因拍摄《不可饶恕》(Unforgiven)荣膺奥斯卡最佳导演后,才为人们所知晓。

  美国“老牛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在好莱坞电影史上绝对数得上最丰富多产的导演和演员。

他出生于1930年,现年七十三岁,自1955年入行至今从事电影事业四十余年,共参演了四十八部电影,导演了二十四部作品,担任过十八部电影的制片,并制作过九部电影的音乐。他的才华正是在如此多的影片中得到历练,并也由此得到证实。他的作品几乎囊括了所有电影奖项和所有荣誉,他拥有“无数”的终身成就奖和“无数”的“最佳”头衔。可以这样说,伊斯特伍德是好莱坞最高产优产的演员、导演兼得奖大户。自六十年代出演《荒野大镖客》等牛仔系列片后,伍德名声在外,红遍全球。从此成为观众心中“永远的牛仔”。伊斯特伍德的许多作品都是传世之作,如他1970年导演的处女作《迷雾追魂》就成功地制造出屏幕惊悚气氛,为自己日后的导演生涯坚定了信心。1992年他自导自演的《杀无赦》更是一举拿下多项奥斯卡奖。1995和1997年的《廊桥遗梦》与《一触即发》都是十分受观众和片商的喜爱。《廊桥遗梦》被评为95年最具影响力的十部影片之一。

  中文姓名: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英文姓名:Clint Eastwood

  昵称:伍德(wood)

  国籍:美国

  生日:1930年5月31日

  出 生 地:美国加利佛尼亚

  职业:演员,编剧,导演,制片人,作家

  身高:193 cm

  教育:洛杉矶学院主修商务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斯特伍德 | 克林特 | 金球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